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 「水繞色素」配方的化妝品。bareMinerals 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 -

總於忙完,可以小休一會。誰不知,一放鬆下來就病足兩天,天呀!為何這樣對我呢!
希望再過多兩、三個月,我可以真正休息,可以去一個小旅行給自己放空。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我呢?!哈哈!我有很想念大家唷!


話說回來,今次要介紹我自己一個很喜歡的品牌「bareMinerals」。
當bareMinerals早年來港的時候,我已經立即衝去入手礦物粉底,真的很不錯。我可以把整盒礦物粉底用光光,我也想給掌聲自己呢。

今次,我會好好介妱以上幾種產品,但當然會放重心在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因為此品是今年新出呢!簡直就可以稱為年度must-have item呀!




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 (HK$280/35ml)
全5色,包括02 Vanilla、03 Buttercream、05 Natural、06 Ginger、07 Tan,香港的色調沒有國際的色號那麼多,因為香港市場是會選合適亞洲人膚色的色調來港。

我要先講講到底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與一般坊間的粉底有什麼分別,「一般坊間的粉底」是用油包水的概念,油包水另一名稱是「色素繞水」技術,水分被色素及油分埋藏於最深處,肌膚根本無法吸收粉底中的保濕成分,只有色素及油分可留於肌膚表面,令粧容因缺水而導致容易脫粧、粉底厚重且不貼服等情況。

而「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是用水包礦物的概念,水包礦物另一名稱是「水繞色素」技術,Mineral Infused Water 礦物水分精華於最外層,包裹著色素及保濕成分,塗上粉底後,水分第一時間接觸肌膚, 誘發肌膚不斷「喝水」,提升光澤透薄感。

單看字面都知「水包礦物」的粉底一定會比「油包水」的粉底來得好,因為最貼皮膚的是水份,繼而是礦物質(礦物電解質包括:鈣、鎂及鉀)。可見化妝品都不一樣會傷害皮膚唷!


Smoothing Face Brush 輕柔圓頭粉底掃 (HK$240)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講完粉底的厲害之後,就一定要講講粉底掃。長短不一的混合纖維掃毛質感順滑,有助粉底均勻地暈開並緊貼肌膚,塑造絲滑透薄感。個人覺得圓頭設計的粉底掃很可愛,這設計也有它特別之處,你會發現前段的纖維掃毛是比較鬆,可以有助拖薄粉底,而後段的纖維掃毛是比較厚實,用起來就可以壓一壓,好讓粉底更貼面。


當用上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我們擠一小點的粉底份量在粉底掃掃頭。然後用打圈方法上面,一直打圈打圈慢慢推開。個人覺得粉底上面後就即時感覺是乾燥感全消,由此就知道粉底質地水潤且十分易推。加上粉底中其啫喱基底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化妝膜,發揮修飾粗糙皮膚效果。不得不再說一次,bareMinerals 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真的很貼面且不浮粉,粉底和皮膚是緊緊的貼在一起。完全沒厚重感,輕塗一層就已經可打造均勻妝容。同時,它的水分十分充足的關係,所以面上的小紋理都不會出來跟你say hello!


上好粉底之後,就來到定妝階段。
今次我會用上bareMinerals Mineral Veil 純礦物定粧粉,相信大家都知Mineral Veil是不包含色調的,而Mineral Veil 純礦物定粧粉可以吸走多餘的面上油脂,讓妝容更持久。這礦物定妝粉同時能夠遮蓋幼紋和收細毛孔,使整個妝容更透亮光澤。


我們最好用上bareMinerals斜角碎粉掃來抓粉,因為它抓粉抓得很平均,加上用後臉貼且很薄。當用斜角碎粉掃來抓粉,記得要大大力打圈地抓粉,抓粉後先在盒邊"敲一敲",然後起面部輕輕掃上,由上巴位往上掃會比較好,不要忘記鼻翼及近頭髮邊的位置喔!


完妝了!是不是很精神爽利呢?!
我對一系列產品的用後感是,很讚!同時有一種很大的感受就是不配上合適的化妝用具是發揮不了化妝品最高的功效。


一向都對bareMinerals投下信心的一票,今次都不例外。
而且用上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整天都保待得到妝容漂漂亮亮。大熱天都不溶妝,效果十分驚喜。再者,不傷皮膚的化妝品簡直是創先河,真的可以化妝又不傷皮膚,愛美麗又愛肌膚終於找到最新出道了。大膽建議大家一起齊齊轉用bareMinerals 吧!


bareMinerals 專櫃如下: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466 2128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2995 3065
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2262 6978
銅鑼灣祟光百貨B1 /F 2796 2066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506 1515 (上圖為銅鑼灣連卡佛)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