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 一次滿分的美甲體驗。在NailHaus尋到家的感覺 -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幫指甲、腳甲扮靚靚了,因為自從彈琴以後,什麼gel甲都好像跟我絕緣。但今次得到NailHaus的邀請,來到了一間可以帶給你家的感覺的美甲店。


NailHaus位置銅鑼灣times square對出,非常易找到,可以說是背向times,面向利舞台,在Uniqlo旁,再抬頭一看就發現。




一進去NailHaus就感到線條很光猛,帶黃的光線給人一種和暖的感覺,不會覺得冷冷冰冰的。而店內的擺設也很簡單,正因為簡單不花巧,配上和諧色調的木質傢俱,所以有家/cafe的感覺。


新開不久的NailHaus有著不同服務,包括:修手/腳甲、甲油啫喱甲、CND Shellac可卸啫喱甲、Soak off gel、指甲設計、天然有機手腳護理、香薰手腳護理及蛋白絲植眼睫毛。


而我就先享用擦甲油的服務,色版上面有著不同高質品牌,如:OPI、CND Shellac、Seche、Color club等等。所有甲油都由美國入口,品質有所保證,給指甲持久的光澤。


當選好顏色之後,美甲師就先幫我的短小手指來個磨甲面及剪去指甲邊沿多餘的死皮等的步驟。


美甲師都很細心,慢慢地幫我修好手甲的甲型。
把多餘的死皮清走,可以令甲面的面積增多一點,上色的地方就變更多。


我自己手部都偏白,而指甲偏短,因為彈琴關係不可以留指甲,否則指甲敲琴就會破壞琴音。而我自己不太喜歡粉色系的顏色,所以就選了OPI的橘色,也接納了美甲師的建議加插了Color Club的曲奇色在五指之間。


指甲真的很短小,有一種想咬一口的衝動。
美甲師擦甲油的時候擦得很小心,而且每一下都拖得很平均,完全沒有凹凸不平的情況。
至於價錢方面,如果只是擦甲油及輕微俢甲的話,只是$150,正好適合擦甲油不順心的妳。


先來一杯洛神花茶,同時腳部就浸者滿滿玫瑰花瓣。


在開始做腳甲之先,先會泡一泡腳。
泡腳真的很舒服,溫暖的水,給腳部有一個休息放鬆的時間,而且可以讓腳皮泡軟,方便之後磨腳皮的程序。


美甲師用上新的腳皮挫,NailHaus堅持每一位人客都用上新的腳皮挫,不會循環使用,非常衞生,個人覺得此舉令客人安心及大放心,對NailHaus的服務投下信心一票。


如果你自己不介意,可以要求取走腳皮挫。
美甲師更會把腳皮挫消毒,好讓你帶走衞生的腳皮挫,在家都可以不時幫自己磨腳皮。


美甲師好努力地幫我磨腳皮(腳底的皮膚變糙變厚,也難免長出老繭),拿出挫腳板,把粗糙的地方挫啊挫,會有白色的屑屑掉下來,就是死皮,及後就再修一修腳甲形。


而我在做什麼?
嘩哈哈!我在嘆花茶,感覺很放鬆。不用自己動手來磨腳皮,確實很優皮。


腳部就用上CND Shellac可卸啫喱甲,這款的效果比較亮身,而且可以保持得更久的時間,是因為UV Top coat 雖然質地比較稠,但固化後有像玻璃般的立體光澤,持久光亮。
我大概維持了一個多月都沒變型走樣,而拆卸的時候都很簡單方便。
價錢方面就貴一點點,要$398。可以有gel nail的效果,又不傷甲,是不錯的選擇。


要再次多謝NailHaus的Ella,真的太客氣,當我接受完手部及腳部的服務後,Ella更提供蛋白絲植眼睫毛給我一試。真的是大大感謝!=3=


由上圖可見,最初短短的眼睫毛,到先植左邊的眼睫毛,可見蛋白絲植眼睫毛可以有自然的延伸性,根據Ella所講NailHaus是引用最新的蛋白絲接駁膠水,保證不傷睫毛,也不會令眼部敏感,跟大陸膠水是大不同。我這次是植了自然款的蛋白絲植眼睫毛,經過約45分鐘的過程後,她們很小心地幫我植眼睫毛,我自己感到很舒服,當再開眼就有一雙magic eyes了。

植眼睫毛後﹐避免於24小時內游泳及進行桑拿浴或蒸氣浴。
而進行日常眼部及面部護理時﹐請盡可能避免接觸及揉擦睫毛,這樣可以令睫毛保障得更好。我是油眼人,這次蛋白絲植眼睫毛保持到一個多星期,不算很久,始終是第一次植眼睫毛。

NailHaus有一樣好,就是不會限制植多少條眼睫毛,給$298就植到滿意為止。如果你選擇濃密款的話就多加$100,我覺得這樣比限制植多少條眼睫毛來得很好多。


NailHaus有著林林總總的甲油,是不是很色彩繽紛呢!


很有糖果感覺的color club的甲油,夏天要來一round嗎?!感覺夏天就是要這樣!

坦白講,NailHaus是一間很有心在做甲的小店,賣的除了服務,還有人情感和家的感覺。我自己誠意推介給大家,服務真的讓我貼心滿意,價錢方面可能比坊間甲店貴一點點,但是真的物有所值,你會真心愛上這個地方。

如果大家有興趣做甲的話,記得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唷!

NailHaus Hong Kong
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 6號 1樓
預約電話:2928 2008
營業時間:Mon - Sat: 12:00 pm - 9:00 pm
                    Sun: 11:00 am - 9:00 pm

http://www.nailhau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NailHausHK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