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 牛一 nabe one。90分鐘任食日式火鍋-

香港人愛打邊爐,不論寒冷天或是大熱天,依然不減香港人對火鍋的擁戴。
而新興的日式火鍋放題專門店愈開愈多,今次我來到「牛一 nabe one」。

「牛一 nabe one」名字的由來源自於Nabemono (或簡稱Nabe),為日文「不同種類的鍋物」的統稱。日本人深信,大家圍在一起分享同一鍋物,能增進感情,令彼此間的關係更密切。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呢?!




任食放題,除了牛肉和豬肉外,另有數十款日本鍋物配料任食,放在自助吧中讓客人任取,選擇超多。


美食實在太多了,跟一般的任食涮涮鍋相比,「牛一 nabe one」多近一倍以上。


90分鐘內可以免費無限添加火鍋配料,三間牛一分店的火鍋配料不同及提供飲品和啤酒。


是夜我享用的是$168的極上美國牛肉・豚肉。
當然,如果你budget較多的話,一定一定要點和牛,不過牛肉的選擇是豐儉由人。


「牛一 nabe one」有八款湯底給我選擇,到底選款湯底好呢?昆布/干貝清湯?三文魚豆乳湯?韓風泡菜湯?番茄豬骨湯?還是鮮茄濃蝦湯?有一種想破頭的感覺!


我選了新加入餐牌的「清酒牛蒡雞湯」及「韓風泡菜湯」。



極上美國牛肉的肉味夠香,雖然未算入口即溶,但感覺不錯,極上美國牛肉出名牛香十足,活動量較多的牛肩位置,肉味更濃,而且富嚼勁。而且配上在日本製的柚子胡椒醬汁吃,酸酸甜甜,正好減少肉的膩感。


除左肉類,還提供多款單點海鮮,包括肥美飽滿既「美國桶蠔」,$59有4隻可算是優惠價格,不要忘了多點一下海鮮,好好吃。








去吃「牛一 nabe one」涮涮鍋,當然要精明消費,大家記得登記為會員。
下載Mobile App「Storellet」就可以儲分換禮物,別想太多!下載吧!



成功註冊後,記得即時換領迎新獎賞-黑松露湯包,會員尊享的。(入會又不用錢,不要走寶!)


黑松露湯包超級好吃,如果可以encore再encore就好了。
提提大家,涮大約90秒就好立即離火,否則黑松露湯包很容易散掉。


特別一題,日本芝士薯仔魚餅是從日本進口,芝味香濃,讚!


「牛一 nabe one」的咖哩飯也很不錯,正好適合一些每天都一定要吃飯的人。





免費無限添加乳酪,更有十多款配料提供,我見很多人都愛在這counter位留連。





正所謂把靚牛肉豬肉海鮮一「鍋」打盡,這90分鐘讓吃到肚皮都快要爆開,很多元化的食物,確實會令我想再食一次,因為太多美食還未試光光呢!題外話,「牛一 nabe one」的員工很友善,會主動幫我們添牛肉及為我介紹一下如何配搭來食才令食材推上更高層次。

再次謝謝「牛一 nabe one」的安排。


「牛一 nabe one」地址:銅鑼灣利舞臺廣場17樓A店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