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新品速遞】- L’Oréal Paris GENIUS WATER。精華水化成爆水珠珠 -

有沒有想過連護膚品都可以Be a Genius?
今個夏天,L’Oréal Paris推出革命護膚品,護膚品有著智慧保濕技術,名為「L’Oréal Paris 水清新 3合1 智慧保濕精華水 GENIUS WATER」。


而亮點是"爆水珠珠",把精華水化成爆水珠珠,到底概念是如何呢?!我們一齊看一下吧!

晶瑩剔透的精華水,白帶藍的漸變色,超有夏日的感覺。
「水清新 3合1 智慧保濕精華水」是L’Oréal Paris首次推出的產品,內含雙重透明質酸的精華水能幻化成無數的"爆水珠珠",瞬間釋放高滲透的保濕分子,讓肌膚一次過擁有三大保濕功效。


三大保濕功效是指保濕力、滋潤力和鎖水力。
化妝水的保濕力 : 令肌膚於潔面後瞬間獲得充份保濕。
精華般的滲透度滋潤力: 帶有極速滲透力,能把水份帶到肌膚底層,帶來全面滲透滋潤。
乳液般的鎖水力: 精華水可把滋潤因子緊緊鎖於肌膚底層,保濕效果持久顯著。


爆水珠珠就好像氣泡一樣,一接觸皮膚就把儲滿水份的珠珠爆開,與肌膚完美融合,瞬間釋放珍貴養份再滲透至肌膚底層,締造水漾富彈性的嫩滑美肌,水份即時緊貼面部,讓面部可以把精華水份吸過滿滿唷!


用法很簡單每天早晚只需於潔面後,取2-3滴於掌心或化妝棉,從中央開始向外塗開,然後以手指輕拍肌膚以加強吸收,輕拍肌膚直至完全吸收,提升水潤亮澤。於所有護膚程序前使用,可把保濕亮澤推向極致,加強後續護膚產品的修護效果,也即時能令肌膚柔軟細滑,透出水潤光澤。

個人覺得它除了好推,吸收度不錯外,充分導入水份豐盈細胞。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能夠令兩邊面頰就變的很水嫩,而且鎖水功能不俗可以讓肌膚處於最理想保濕狀態,幫助促進其後的護膚品的吸收力,所以這是日常洗面不可漏脫的步驟。


價格親民的「水清新 3合1 智慧保濕精華水」是今個夏天必定要入手的產品,它真的比你想像中有趣與好用,保濕,Be a Genius!誠意推介給大家!

想了解更多:http://hydrafresh.loreal-paris.com.hk/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