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新品速遞】- 韓國LG集團旗下「秀雅韓」。新一代金屬氣墊粉底Metal Cushion -

韓國的Cushion 粉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今次我有機會接觸得到韓國LG集團旗下「秀雅韓」,其品牌推出新一代金屬氣墊粉底Metal Cushion。看看金屬氣墊粉底又是什麼一回事!

秀雅韓-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HK$398 / 15g +15g補充裝)



開箱文要來嚕,沒想到氣墊粉底液已跟送一個補充裝,我就在想這麼好康,原來每個粉底液只有15g,那加起來就整整有30g,相比市面上的粉底液又好像差不多呢!

一打開淨白的盒子,就看到一塊藍色底的粉樸,很軟且密度很高。


「秀雅韓」以 LG專利金屬氣墊代替海綿氣墊,及持久定妝配方,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讓您輕易塑造透薄貼服的持久妝容,一整天無懼妝容變暗、變黃、溶化,保持妝容清新亮白。


金屬氣墊取代傳統的海綿氣墊,最大的好處就是能保持粉底液的潔淨、水分及溫度,即使多次使用,仍能長時間保持粉質的新鮮度。整個衛生問題就大大的改善,也減低粉底液變質及滋生細菌的機會!


講完外在的金屬氣墊,當然少不了要講講「秀雅韓」的粉底液。
「秀雅韓」的粉底液有韓方草本人參成份,長效保濕及為肌膚解熱降溫,持久保持妝容水潤清透。 而粉底液有著防曬SPF50+度數,同時含有美白成分Vitamin B3及抗皺成分Adenosine,真正可以做到化妝同時修護美肌。 是女生的最愛耶!


「秀雅韓」的金屬氣墊粉底,每印一下在面上都有觸感如水般柔滑,有如絲滑、輕如雲的感覺,有點誇張啦!反正就有一種很輕柔地撫摸你的感覺,粉底非常貼面且不浮粉,加上遮瑕、防曬及保濕度也很理想,特別是遮瑕!從上圖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黑眼圈完全遮掉,面上的紅紅色也幫我調回來耶!粉底粉質幼滑輕薄,質感清爽不黏膩,無油光,打造零負擔的細緻妝容,肌膚透出自然健康光澤。

提提大家,需定期清洗粉樸,否則又會滋生細菌,從而粉底液變質,令自己皮膚變差!



我覺得簡簡單單一盒的「秀雅韓」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帶給我無限驚喜!它是我近來隨包包必有的物品,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用它了。

粉底液有兩色,21色:亮白色/23色:自然色
使用方法︰輕按金屬氣墊,利用粉樸沾取適量粉底液,均勻塗於面部。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