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新品速遞】- AVANTARI bu I.S. Natura。屬於您的再生護髮套裝 -

Aloha...其實我master的課程已經開始了,希望日後仍可多產量一點,介紹多點好品、好去處、好美食比大家。

而今次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AVANTARI by I.S. Natura,此品牌的原材料來自美國及墨西哥,主打增髮的效果。

我們一齊來看看AVANTARI by I.S. Natura的效用,是否跟廣告上提的一樣呢?!



以上是AVANTARI by I.S. Natura 護理潤髮乳(左)及再生洗髮乳(右),包裝很清新,設計也很簡單易明。


先講再生洗髮乳,質地流身易推,起泡能力強,而清潔能力也不錯唷!洗髮第一要求是為清潔,如果洗完都頭痕的話,洗完等於沒洗。但AVANTARI by I.S. Natura的再生洗髮乳會將頭髮表面的角質層去掉(特別是已漂染的頭髮),再深層清潔後,頭髮會回復之前的清爽,清爽不油膩,這才是我們最想要的狀態。

來一點官方資料吧!
洗髮乳的成分:富里酸80、蘆薈混合液、薰衣草精華、天然提取單寧酸、阿馬拉花油、椰子提取物、墨西哥辣椒提取、蜂蜜、橙花 、水解大豆蛋白、海藻和貝類。
使用方法建議:取約5元硬幣份量,洗淨髮絲,每天1次。


再講AVANTARI by I.S. Natura護理潤髮乳,我們剛剛用再生洗髮乳把頭髮洗淨後,再用上潤髮乳,潤髮乳質地很稠密,能夠滋潤補充髮絲養分及修護未完全受損的髮質並平衡髮絲酸鹼值,有助頭髮健康生長,它能夠真正做到滋潤而不膩!

來一點官方資料吧!
潤髮乳的成分:富里酸80、蘆薈混合液、洋甘菊精華、迷迭香油、小麥蛋白、蕁麻屬精華和天然提取單寧酸。
使用方法建議:取適當份量按摩髮絲約1分鐘然後沖洗,每天1次。

個人覺得用完AVANTARI by I.S. Natura 護理潤髮乳及再生洗髮乳後,頭髮有明顯的強硬了,沒有像以往易斷,即是掉頭髮都少了。我覺得產品質量比我想像中要好,大家可以考慮一下下唷!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