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新品速遞】- 我的及時雨。OSIM uHip 美臀娃娃 -

Hafa Adai~!!!
即是chamorro族"HELLO"的意思,所以說我人在關島耶!呵呵~
今天早上才剛玩完skydive,從14000 feet跳下來,實在很爽!你會覺得很自由自在,舒服呢!



話說回來,我今次要介紹的是OSIM uHip 美臀娃娃 - 腰臀按摩器。
這產品真的是我的及時雨呀!為什麼這樣講?因為早陣子我去了驗身,意外發現腰部肌肉太緊,成因是長期坐所引致。而這個OSIM uHip 美臀娃娃 - 腰臀按摩器正正是我要買的東西,我的感覺就是上天有安排好一切的!





相信大家都有在電視廣告上得知這產品,因為連我這麼少看電視的人都有留意得到,那就表示廣告打很兇吧!OSIM uHip 美臀娃娃 - 腰臀按摩器有著Skinny Jeans造型,型格之餘帶點小可愛,確實很討喜呢!


聞說它是全球首部腰臀按摩器,我沒有太深研究,因為我一直都覺得按摩用品的定價很高,所以沒留意。有看過廣告的你都會知道,這用品是重點針對下半身重要穴位。正所謂「穴位哩家野我識條鐵咩?!XD」,我就只可以大約告訴你按摩器主要功效有改善下半身水腫、紓緩經痛、暢通血氣、幫助血液循環及紓緩腰臀繃緊。


資料訊息先不作多提,我講講一打開這產品,全公司的同事大家都很興奮,一直叫快點快點,要試用要試用之類!證明OSIM uHip 美臀娃娃 - 腰臀按摩器的給睛度多高呢!開箱後,發現有按摩器、火牛、穴位指壓球(三對)。提提大家,穴位指壓球每次只可以裝一對,不能三對同時使用呢!




從remote當中我們得知有6種按摩程式: 1)塑型 2)美體 3)舒緩 4)腰部 5)腹部 6)大腿
而下方就是2種手動手法分別為:持續式和脈動式
當我們開始按摩之後,自動定時15分鐘,15分鐘後就會完成一次。


我個人大愛持續式的手動手法按摩,爽到就好像有真人幫你按腰一樣。按腰真的要多讚,每一下都好像會自動找你的腰部穴位來按,短短15分鐘足以令到你腰部痠麻脹痹,過後就有放鬆之效!坐辦工室的OL們,真的很值得投資一個放在公司。(其實我也是放在工作用,因為在工作才會坐那麼多呢!)


而我覺得按肚子的感覺最不明顯耶!好像有點不夠貼身!希望下一代可以改良一下下!另外就是大腿方面,會有按中穴位的痠麻脹痹之感,大腿特別明顯,可能因為自己很少去拉大腿筋,故有太多太多倦意自己不知道。


我覺得好用、實用的東西都不用花什麼唇舌去hard-sell,因為我預期這產品很快會賣光光呢!如果你是一個長期會坐著、翹腳、穿高跟鞋的女士們,完全不用再作什麼考慮,因為你的身體已經承受得太多了!你有責任對身體好,這才是愛自己的表現!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