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新品速遞】- Lancome BLANC EXPERT美白新世代。為您送上水盈光芒之源鑰匙 -

美白,也許是女生們重要的一課。
滿面黑班、暗黃、色素,應該沒有任何一位女性想得到。我們又怎能忍受妳呢!
再者又有些人(例如我)已經每天都有做好美白保養,可幸臉上沒有明顯可見的斑點,但皮膚還是看起來像是蒙上一層灰,甚至還帶點蠟黃感,看起來肌膚就是髒髒的?唉~灰心!
女生們每天都在苦惱要如何針對性地擊退黑勢力的入侵?!
各位各位,我們終於等到Lancome新推出的美白產品-Blanc Expert瞬白亮肌系列。


先要介紹一下下,全新 Blanc Expert Essence in Lotion 瞬白亮肌精華保濕水。
可能你會講「咪又係toner一支」。錯!錯!錯!

這支Essence in Lotion,真的大有來頭,絕對不能看輕呢!它是一瓶能夠修正膚色的水精華,即是什麼?!即是一支帶有精華在內的toner,要把精華提鍊到份子那麼小,就知道這支產品一定會是今年Lancome年度之作啦!(認真,廢話不用多說呢!)
Essence in Lotion獨特質地,介乎傳統化妝水與精華素之間,又不算是全水狀態,但又不是稠身的精華狀態,很難用文字去形容,我建議大家可以去counter 一試,就知龍與鳳。Essence in Lotion的功效有助將水分導入深層肌膚,帶來長效滋潤感覺。它能夠層層滲透,將所有精華成份迅速注入肌膚底層,活化肌底。

正如廣告熱打的一句「一次改善氣色、代謝、保濕」,膚色在用後變得均勻、粉嫩、水亮,呈現宛如剛進行完有氧運動,瞬間迷人的白裡透紅!(我最最最響往的狀態呢!每日不化妝都可以素顏沒有怕!)



只是有美白又怎會足夠呢!我們要有合適的全方位防禦抗曬才是明智的做法。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UV Expert XL-Shield Fresh UV Aqua Gel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SPF50/PA++++,基本上大多的防曬都換上最高的值PA++++,所以都不再是一個大賣點了。反而長波 UVA 又稱為 XL UVA, 穿透力較短波 UVA 和 UVB 都要強,對肌膚的傷害和影響也更為嚴重,這才是這支防曬的大大大優點!

這支Aqua Gel 防曬,可以叫它為XL UVA killer。(我作的名字!哈哈!)
它含的活性分子"Coolact 10",是一種先進冷卻技術產品,以冷卻及安撫肌膚功效見稱,所以就是說用Aqua Gel 防曬的時候會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感覺了,而且又能讓皮膚逐漸降溫。配方中的玫瑰花瓣精華更能安撫肌膚對熱力的反應,平伏敏感肌膚的泛紅情況。真正做到敏感肌膚也合用,即是我這般敏感肌都沒有怕!



化妝品方面都有同系列的新品推出耶!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23 / PA++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0 PA++ (5 款色調)
其實的由星星大熱開始,Cushion Compact已經愈來愈多人用,多到我覺得自己不用的話,好像跟不上潮流一樣喔!

要從眾多品牌中求突破真的一點都不容易,Lancôme Cushion Compact將獨有既保濕亦清爽的粉底技術注入防 UVA 及 UVB 的全面防曬效能,立即CP值大大提升!Cushion Compact觸感如水般柔滑的配方,每碰一下都有如絲滑、輕如雲的感覺,再加上透氣柔滑的海綿咕𠱸和柔滑冰涼的粉撲,不講會以為自己在寫食豆腐花的食評呀!哈哈!

而用法也十分簡單,以粉撲輕按海綿氣墊,從額頭中央開始把粉底往髮際印壓。
由鼻樑開始,把粉底印壓至耳垂。
由下巴開始,把粉底印壓至腮骨。
最後,輕輕將粉底推開至均勻。
非常貼面且不浮粉,加上遮瑕、防曬及保濕度也很理想,不妨在換粉底的時間考慮一下唷!

Lancome 推出全效美白組合 Blanc Expert/UV Expert XL-ShieldTM已經上市,只需三個步驟,即可為所有亞洲女性塑造零瑕疪玫瑰美肌︰一、擊退色斑;二、保護肌膚;三、點亮膚色 。快點去counter一試新品啦!感受一下美白新世代的厲害!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