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 冬日護髮必備三寶。Essential髮膜、美髮水、乳霜 -

香港大部份女生頭髮都有乾、開叉、靜電、乾燥、蓬鬆及飛散等問題,今次要為大家介紹冬日護髮必備三寶,可以讓大家的秀髮從此貼貼伏伏。出街約會的時候都可以美美的,即使自拍都沒問題啦!


護髮三寶包括有:Essential水漾防毛燥護髮膜、Essential 瞬滑抗熱美髮水(早上用)及Essential 保濕修護乳霜(晚上用),要知到底好不好用,有沒有幫助?!當然要往下閱讀下去啦!

我自己大多出門口以前都弄東弄西,所以髮質早早就差到一個點了。由於我自己之前過度染吹燙,日常生活中的風吹日曬,每天洗髮後又會吹髮,都是令髮質嚴重受損的原因,一直都希望找到一件可以令髮質重生的神品。

直到我今年遇上了Essential水漾防毛燥護髮膜 ($62.9 / 200g),全新的髮膜,專為乾燥及飛散髮質而設,撫平毛燥髮絲,讓秀髮回復水潤。加入野生玫瑰精華,為髮質層集中保濕,讓秀髮持續水潤。秀髮擺動時散發出陣陣花果香氣。



髮膜的質地比潤髮乳更要稠身,所以用起來不算易推開!正正因為如此,所以它的滋潤感來得更足更好。但香味實在太討好!好喜歡,貼心的女生必備用品。

把護髮膜勻塗抺於頭髮上,待五至十分鐘,洗掉即可。用後效果十分理想,感覺髮絲的滋潤度提升超多,好像即時注水份一樣,一梳頭髮都不會有卡卡的情況,變得十分柔順,同時光澤感也增加了!它真的可即時由內至外滋潤受損頭髮。

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還有,使用一次後,滋潤效果可持續七天,讓秀髮持久順滑易打理。


我自己一直都有在朝早時間使用夾髮器,因為每天起床後頭髮都亂到不堪設想。而Essential就在今季推出了瞬滑抗熱美髮水 (免沖洗) (HK$62.9 / 200ml),可以讓我在早上少少時間裡都能打理得到我的亂草。哈哈!


抗熱美髮水的噴咀很幼細,但緊記噴的時候要有5-10cm距離。我覺得凌亂到一個快連家人認不出我來,哈哈!家人一早見到我這顆頭,就會取笑我是「獅子頭」。

為了不用洗頭,我早上在使用風筒或造型工具前再噴上抗熱美髮水,髮型立即豐盈起來,比起使用鹽水質感更輕盈,加上自然的光澤感,簡單地吹乾頭髮已有很濃的日本味。新品的賣點正是更能迅速形成保護膜,有效防禦風筒及其他造型工具的高溫熱力傷害,讓妳隨心塑造髮型,不再被受損髮絲困擾,而且質感清爽不黏膩,特別適合香港潮濕的天氣!

其實,我自己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噴霧產品,可是其酒精味太重及假到不行的草莓味,我受不了,而抗熱美髮水就不會有這情況,且帶有微香,女生們很愛呀!


當大家都明白皮膚要做sleeping mask的時候,我們都該回想一下頭髮應與肌膚一樣,頭髮都有專用的Sleeping Mask才行。今季我們等到Essential推出的保濕修護乳霜 (免沖洗) (HK$62.9 / 100ml),是不是很期待呢!


其實睡眠時間是護髮的黃金期,保濕修護乳霜蘊含「高效鎖水配方」,於睡眠期間的黃金8小時,就像為秀髮敷上Sleeping Mask一樣,為髮絲不停注入水份,讓秀髮時刻保持飽水狀態!


用後覺得它的清爽效果非常出色,不會令到枕頭套污濁,但卻香味持久欠力度,睡醒就什麼味都沒。保濕修護乳霜即時效果十分理想,髮絲的滋潤度提升,好像即時注水份一樣,變得柔順,光澤感也增加了!它真的可即時由內至外滋潤受損頭髮。個人推介這支保濕修護乳霜!

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



人人都有三千煩惱絲,我們都要找對打理的好方法。
不妨考慮Essential的冬日護髮必備三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