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 姊妹淘輕旅遊釜山行。有著iNet Pocket WiFi趴趴走 -

今年年尾真的忙到連自己少少時間都沒,已經想不到明年回到校園的該如何生活。

好~話說回來十二月跟姊妹淘來了一個「輕旅遊釜山行」,由於機票只是一元,也沒可能不抽時間去好好玩一回吧!所以就掉下男朋友,和姊妹淘一起喪癲喪笑囉!

認識我的又或有Like我fanpage的朋友們,就知道我一直即時跟大家分享好食好玩好住,就全靠iNet 日通國際通訊sponsors的WIFI蛋!
即使去到郊區、海邊都接收無問題(上圖位置在釜山甘川洞文化村),而且一隻小小的WIFI蛋可以用足整天呀!持久力很強!加上,可以同時share給7款智能用品呢~
大家下次去旅行的時候可以跟iNet 日通國際通訊租借WIFI蛋唷!

來吧!讓我好好介紹一下事次借機服務是如何。

提提大家,借機是需要用信用咭扣起約為1000元的按金,是保障雙方的。
取機過程亦十分簡單,先打電話預約再到九龍灣的億京中心即可辦理租借WIFI蛋。如果不方便到九龍灣的話,也可選擇在地鐵站交收(暫時只提供中環站C出口及香港站),又或採用普通快遞服務。


當我取到藍色小包及WIFI蛋後,職員很有耐心地慢慢教我如何使用、發生問題是如何處理及注意事項。值得一讚的是,WIFI蛋竟然是叉足電的,這點跟其他供應商相比實在貼心得多!大加分!

今次的「輕旅遊釜山行」又上山又去海邊,但接收完全無問題,沒什麼盲點位,十分穩定。而我們每天約十時出門,玩足一天約十一至十二時回酒店,這麼長時間地使用,電池都可以用足一天,不錯唷!同時證明電池真的沒有老化。

我覺得是香港人都手機難離身的,就應該租借一個WIFI蛋,在旅程上可以保持聯絡、查地圖、on-time打咭等等。下次的旅程不妨跟iNet 日通國際通訊租借WIFI蛋唷!


現在更有好康活動,在iNet 日通國際通訊租借WIFI蛋就可以參加大抽獎,頭獎是日本來回機票呀!是不是很吸引呢?!(快快上iNet 日通website的了解有關詳情!祝大家好運!)


iNet 日通國際通訊的服務覆蓋世界超過140多個地區,包括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以至較偏遠的東歐、南美及非洲等地,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在旅途上享受上網樂趣。以上是租借WIFI蛋的價目表,當然也會depend on旅行的日子長短而有所調整囉!

網址:http://www.inet-international.com.hk/
香港店地址:香港中環砵典乍街6-8號立輝大廈1502室
九龍店地址: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A座21樓E室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