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 還為聖誕禮物煩惱?。Neo Derm Beauty幫到您 -

一年一度的「Neo Derm Beauty Christmas Party」,今年都有特意抽時間來聚一聚。
不論多忙都好,都給自己一、兩個小時來放鬆一下下。

不到一個月聖誕節就要來臨,在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Neo Derm提早跟大家一起來聖誕。


Christmas Party的一開始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快將推出的Neo Derm 全新一站式醫學美容產品平台 – Neo Derm Beauty ,令您體驗Neo Derm更多元化的醫學美容產品選擇以及最專業的世界級美容咨詢服務。大約是來年一月或二月就會推出一個Neo Derm Beauty的手機app,那時候就有一個專屬你自己的美容app了。


還有的就是一個tour demo,由你一踏入Neo Derm的地帶,到底是會產生什麼化學作用呢?
當然,會有一連串貼心的greetings 啦~之後就會有skin test及護膚的consultation services呢!

經過一連串貼心的分析,你就會知道自己到底合適什麼產品和自己應該關注什麼地方。

來到要為大家隆重介紹的聖誕禮物啦~
今年都不例外,Neo Derm Beauty為大家提供限定的8款套裝,一定可以幫到還為聖誕禮物煩惱的你。

一定要好好介紹的是Bicelle皇牌醫學補濕set $458 (原價 $636)
Bicelle是我很喜歡的補濕品牌,每到冬天沒有Bicelle又怎能過冬呢?對不對?!
這款Bicelle皇牌醫學補濕set有兩片面膜及一支35ml的補濕精華。能為你倍入大量水份呢!


接著就是NeoStrata的去紋緊緻套裝 $1008 (原價 $1440)
套裝包含著:125ml潔面泡 + 50g日霜 + 50g晚霜 +15g 眼霜
如果愛笑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可以防止笑紋來找上門唷!呵呵呵~


還有的是Exuviance的潤澤亮肌套裝 $1198 (原價 $1840)
有Exuviance深層潔淨更生面膜50g + 精華30ml + 修護面霜50g。
我自己都是 Exuviance深層潔淨更生面膜的用家喔,有興趣可以看回我「舊日的分享」。


來到我WISH LIST最想要的東西啦!就是Endocare的急救套裝$1398 (原價 $1940)
這套裝折頭打很兇呢!而且蝸牛精華更是出了名的好用,你又大怎可以錯過呢?!
套裝包括:SCA 40精華 1mlX7 + 精華乳 15ml + 緊緻霜 30ml

Neo Derm Beauty提供限定的套裝先講到這邊,其他款式,不妨到店一看,保証你有喜歡的!


聖誕節來臨,送給你一張獨一無二的聖誕卡!
你都可以為朋友製作驚喜的,仲有機會獲取NEO DERM豐富聖誕禮物,一齊扮靚過聖誕!
按此為你及好友都送上別有心思的聖誕卡啦「連結」~

我就用了好姊妹的女兒做christmas card的頭像,是不是很搞鬼呢?!
你也一同把快樂往外送出去吧!


打從09年開始寫blog的,足足寫了5年,竟然今天還可以跟blogger相認,一切來得太美好了!


以上地方,來自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59樓的Neo Derm Beauty,有沒有很cyber的感覺呢?


再次謝謝ceci的邀請,可以參加一年一度的Neo Derm大事。
實在太美好了!

下次再見。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