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新品速遞】- ZINO控油淨痘精華。助你告別春夏油光 -

有無發現一轉季就生痘痘?
引用ZINO代言人吳若希的講法:「點解既?點解既?」

其實呢,踏入春夏間的月份,皮膚因轉季而變得不穩定,油脂分泌旺盛變得笠笠容易塵埃及污染物,滋生細菌,毛孔堵塞,不僅引發米、油脂粒暗瘡危機。


幸好,我們遇上了ZINO控油淨痘精華,它能夠幫助我們輕易過渡痘痘旺盛的季節呢!



ZINO控油淨痘精華含有韓國人參成份,人參可以激活細胞再生,可以有效修補痘痘、黑頭形成的粗大毛孔,把面上的痘痘擊退,從此令肌膚回復嫩滑光澤。(就連我自己都沒想到人參功效如此厲害,不知內服又有沒有如此功效呢?!哈哈!)


至於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 1-2 滴精華,置於指尖或掌心,塗於面部加以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ZINO控油淨痘精華的質地為透明暏喱狀,易推易讓皮膚吸收。
只要輕輕塗在暗瘡上,就可以擊退暗瘡,但當然不是一塗就立即有效果!(仙丹咩?!)


連續使用了一斷好時間,可見ZINO控油淨痘精華有效地消滅暗瘡!
其實,塗後即有效迅速減輕皮膚紅腫、消炎殺菌之效,值得一讚的是用後沒有"拮拮地"的感受,因為產品不含水楊酸,不用忍受輕微微刺刺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但石頭瘡就好似沒太大的幫助呢!


我個人覺得用了ZINO控油淨痘精華真的有助暗瘡不再爆發出來,同時感覺皮膚中的暗粒少了,油脂粒也明顯減少,皮膚也顯得平滑了些!ZINO控油淨痘精華塗後,不會令我的皮膚出現"很緊很乾"的感覺,證明它有透明質酸及 維他命B5的成份。

總的而言,我是誠意推介的ZINO控油淨痘精華給大家,因為它是一支可以溫和地消滅暗瘡,助你告別春夏油光!那就可以自信滿滿走在街上啦!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