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香港茶室】- 地理位置毫不便利。鬆餅卻是一流的居盧 -

有一天,跟朋友在太子附近打算找間Cafe坐坐,就決意一探挺有名氣的「居盧 Take a Break」。誰不知,行了很多路,都走到離開了太子地區,去到不少五金舖的街道,已經有點接近深水埗,才發現有一間小小的咖啡室。我是真心覺得很不好找耶!

由於我不是假日來,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居盧的坐位只有十多個,真的很少。
幸好居盧的門面有特色,食品飲品都有水準,否則我想它的生意也很難做得成。




居盧有古舊的格調,由門口的紅色大門到內部的畫像、牌扁、枱椅、餐牌都很有古時的味道。但吃著的東西,卻是西方的食品,真是一個特別的crossover呀!


明明所有設計都是走古代的風格,但就配上一盞大大的水晶燈。哈哈!是有點不解啦!

而我就點了草莓鬆餅及蜂蜜拿鐵,由於店子的位置很少,所以食品都是即叫即整的。草莓鬆餅很鬆軟呀,有點似蛋糕,不像一般的鬆餅脆脆的。加上,我自己超喜歡厚身的鬆餅,每咬一口都有一份溫柔感、一份感動。至於蜂蜜拿鐵,小熊拉花真的有夠可愛呀!當咖啡一上枱,我立即跟小熊來個自拍。哈哈!好啦~講回味道,蜂蜜拿鐵就飲不到蜂蜜味,飲起就好像一般的拿鐵。但溫度也掌握得很好,入口剛剛好。

我覺得以Cafe的水準來說真的很不錯,可是貴了一點。
單是食品和飲料都已經過了一百元,而且還要加一呢!價格定位有點那個。


我是很支持小店式經營的Cafe,因為每一位創業的人都有一個夢。
敢去追夢,就是我們該好好鼓勵的。
我也很想完成自己夢想!




地址:太子界限街12A號地下
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3:00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