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 小資女週記。第一課~發牢騷 -

新系列小資女週記,是想寫下一些個人想法,每日觀察世界總會有點說話很想講出來。

美其名是週記,但我都蠻相信自己很難維持得到。哈哈!(學生時代,我連bi-weekly report都經常到最後一刻亂寫一通,就知我對週記這回事並沒有很在意啦!) 所以,就不要追我要小資女週記,有就看,沒就別追!嘿嘿!


可能你會問,所謂「小資女」是什麼?
「小資女」泛指稍有工作經驗,有生活品味的白領OL。這群女孩約有3至5年工作經驗,固定的收入以及小小的積蓄,懂得活在當下並享受生活,嚮往流行思想,在能力範圍內,追求內心與精神享受,不當強出頭的女強人,也不是以感情為重心的小女人。 由於小資女孩獨立的個性,在經濟上、感情上、生活上,都不過度依賴另外一半,談感情重情投意合更勝於身家背景。 (雖然不止一次被人說我是「優皮一族」,所以我想「小資女」一詞應該跟我也蠻合的。)

確實我對「娘娘」「觀音兵」很看不起!我會覺得一些不知是裝,還是真的如此楚楚可憐。就好像豆腐一樣,一碰就會碎。而那些宅男的觀音兵卻只愛這種女生,教人看到火光四起!娘娘即使有元配,都會假裝沒有,給觀音兵留一個幻想空間?還是繼續抽油水?

我沒辦法理解「娘娘」的構造,以美色(?!)去惹人憐愛,靠男人,花男人錢。真的由心地看不起這類人!利用男人的憐憫之心,就「有風駛盡利」。但在宅男眼中,就好像只有這一類女性一樣,永遠掉進"賣小強"的陷阱。也許站在女性的角度,我們會一眼看穿「娘娘」是那群人,繼而知磁場不對就不會跟她結伴。

我是覺得女性不一定是能力低,也可以有自己的工作、人生。我們並不是要投靠男人而維生的,幹嘛要裝個屁來乞求可憐,女性不一定要定位成弱者,不一定要人家扶著你走。好像勢要每位男性都成為「兵」才心足,這樣立心不良的人,真的很差勁!好心啦~到此為止!

發牢騷完畢,就只看不過眼而已。反正這兩類人依舊會糾纏不清,他們不傷到一個點也一會醒過去。就當是交學費吧!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