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 奇蹟真實存在。SK-II助你踏上高峰 -

一份見證我努力的報告,真的很感動!
我很難去形容當下心情,憶起2011年的時候曾經做過一次SK-II的皮膚分析,成績慘不忍睹。事隔三年,再一次接受皮膚分析的挑戰。


每一次做皮膚分析都十分害怕,因為我極怕肌齡大過真實年紀,怕自己接受不來。

自從不再濫接試用之後,真的慢慢去選合自己用的產品,真心勸告新入行的blogger朋友,產品review真的不要亂接,否則賠上的是自己的皮膚。

好啦~開場白講多了,真的要接受SK-II Magic ring的挑戰!


SK-II 全球獨一無二的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 由專業科學團隊研創,以嶄新的皮膚圖像分析, 於5 分鐘內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 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 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


首先輸入自己的真實年齡,將會和同年齡的一百位女性做皮膚比較。(連男士都有得做分析!哈哈!)當輸入了記錄,下次再做Magic ring分析,就可以compare自己的過去記錄了。


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即使在化妝後都可準確分析肌膚狀態,評估膚質未來狀況。我做skin test的當天並沒有化妝,希望測出來的數據更加準確!一個尤如Iron man機械的東西,放在面上數秒,拍下照片就成事了。


接著BA姐姐就會選取適當的部分,繼而作出分析。Magic ring會根據以下5 大美肌範疇來獨立計分和分析。

細 滑 度: 質感粗糙、乾燥緊繃、毛孔明顯 
緊 緻 度: 浮腫鬆弛、欠缺緊緻、輪廓轉變
抗 皺 度: 幼紋皺紋、動態紋、法令紋 
 晳 度: 雀斑、色斑、隱藏色素、暗瘡遺印 
光 澤 度: 膚色暗沉、缺乏光采、色調不均


是次到SK-II做magic ring皮膚分析!我的分數是86分!!而肌齡是15歲!!!
是不是很震撼?!是不是很興奮?! 

對上一次做SK-II做皮膚分析,我只有兩環是剛剛合格的,而且肌齡是25歲。我是曾經因為情緒問題而爛面,一步一步的站起來,不偷懶地勤力保養。真心分享自救長文在此 沒想到三年過後,年紀增長了,而肌齡卻大大減低了。有其中一環(緊緻度)更達100%呀!

女人一定要好好保養!
想知自己肌膚狀態,可登入FACEBOOK預約: http://goo.gl/ooWt7A


除了自身的努力外,心理質數才很重要的!
不得不認同一句「愛情是女生最天然的護膚品!」,確實是真的。 

 雖然未去到素顏出街沒在怕的地步,但成績真的好令人鼓舞!我要繼續努力,要登上九十分以上!要加油! 不知道這張臉可以保持多久,但此時此刻就盡情地喜歡上自己美美的臉蛋吧!


BA姐姐提我一定要好好注意白晳度方面,不要以為自己皮膚白就可以不塗美白用品,因為我底層的黑色素超多,有198點!隱藏色素及暗瘡遺印不好好處理的話,一、兩年後就會成雀斑、色斑等。


另外,昇級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更引進環采透亮指數(AURA Index), 可量度出肌膚的粉鑽光芒程度,及更準確了解自己的護膚需要。我的透亮指數就只有16,代表著皮膚光澤感不足,是一種死白的狀態。要好好加油才行呀!


要改善肌膚的透亮、美白及水份程度,就要配合用上〝SK-II 神仙水〞。 如果我沒有記錯〝SK-II 神仙水〞的Pitera是有酵母菌,由於成份天然,它的味道未必人人都喜歡,一開蓋就有點臭臭的刺鼻感覺,我已經事隔數年沒使用〝SK-II 神仙水〞,今次一用還是一樣!面部會感熱熱的、拮拮的,但其實因〝SK-II 神仙水〞可以喚醒細胞,令其更活躍,所以是屬於正常反應,習慣了就沒什麼了,我自己都接受到它的味道。有人提到,如起初接受不到〝SK-II 神仙水〞,可以用蒸餾水將化妝棉沾溼 再加入蒸餾水混和,好讓皮膚慢慢的接受。

用了不到五天,未有什麼驚為天人的變化。每天仍然苦忍〝SK-II 神仙水〞拮拮的感受,希望真的會迎來「苦沖開了便淡」。而我自己相信長久使用〝SK-II 神仙水〞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新陳代謝和補充肌膚水分,用後面色是比較潤澤飽滿,用了一段長時間就真正可以解決油光、毛孔、黯沉等主要肌膚問題。待我多用一會時間,再作好好的分享。我會連同BA姐姐所敎的〝SK-II 神仙水〞使用大全都公開!大家記得等我呀!




如果大家都想挑戰一下SK-II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可以親臨各SK-II 專櫃或登入SK-II HK Facebook 專頁(http://goo.gl/ooWt7A), 免費預約體驗 SK-II 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破解肌齡秘密!BA姐姐更會根據測試結果為您製訂出專屬您的逆轉肌齡方案, 9月內完成可獲取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試用裝, 展開您的美肌奇蹟!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