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香港茶室】- KUC SPACE安靜國度。教會中的小Cafe -

數月前,我不小心弄傷了,要入醫院治療。
繼而有七天病假休息,臨回到崗位作戰的前一天,就要再次回到醫院覆診。
在醫院覆診完畢,來到附近一間由敎會經營的Cafe。
 
KUC SPACE是一所包含溫情、平和的教會咖啡店。
走進KUC SPACE,感覺很像家一樣,有一種強烈的溫情感。



不久,有一位外籍人士用英語為我略略介紹,得知這邊的食物飲料都是教會義工自家製作的。還有,告訴我如何點餐、用餐、付款,當然不少得要保持安靜。 最後,我點了Ginger cake and Cinnamon cappuccino!


再問准外籍人士,我就在Cafe內走走逛逛,再拍拍照。


Cafe內的枱椅都應該是從教會中回收過來的,因為無一統一,有些更是教堂的長椅。


正正一個反差成為了這邊的特色,大家又可以慢慢打量一下,再選擇自己喜歡的空間位置。


我就選了一個近窗的坐位,因為我喜歡望見陽光、植物。
一杯咖啡、一件蛋糕、一本書,為這個突如其來的七天病假來個美好作結。

Ginger cake的薑味很足、蛋糕很鬆軟,而且沒想到會有兩件之多,很飽耶!
Cinnamon cappuccino值得大讚,超有水準!而且topping有cinnamon powder就令味道很香濃!
超喜歡這邊的食物,很有家的感覺,更有母親的味道!

提提大家,這邊的餐具是以自助形式供應,沒有人會拿給你,在這裡人人平等,請緊記你並不是在花錢買服務。還有,吃完美食之後都要自己收拾杯碟,在大型餐牌旁邊會有一個大盤子讓大家回收杯碟,大家記得喔!至於付款方法就行honor system,在幾幅相畫的下方有一個小盒子,就自己計算吃了多少錢,在盒子放下金錢,更可以自行找續。

在金錢掛帥的香港,仍然有這片樂土,要感恩! 好喜歡這個安靜的國度,謝謝給我遇上!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珍惜這個地方。



KUC SPACE地址:佐敦佐敦道2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18:00;星期六、日休息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