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新品速遞】- 不要只留於華麗包裝。GUCCI妝品要拿出真本領 -

又一奢華品牌要打進化妝品市場了,明天正式公開發售的GUCCI Beauty,如果大家急不及待要跟它見面的話,可以明天衝去SOGO呀!

對於我而言包裝雖然會加分,但如果妝品的質素不合預期的話,真的會卡在買不下手的田地。就好像早兩年進軍美妝界的B牌一樣,只留戀在格紋包裝,卻放棄了妝品該有的品質。

所以,我很希望今次GUCCI Beauty真的能量做到內外兼備,拿出看家本領來!






話說回來,GUCCI Beauty一次過推出多款妝品,由底妝到甲油都有,照顧十分全面!而價格就不算很親民,跟C家品牌的價位相近。



絲滑無瑕底霜($510)、透亮無瑕粉底液($550)、極緻水潤唇膏($300)、極緻魅惑四色眼影($545)、碎粉掃($720)、柔金煥彩輪廓粉($510)、極緻魅惑單色眼影($310)、及極緻閃爍甲油($200)。



每一款產品的包裝都印滿GUCCI Logo,務求一拿出來補妝都一定知道妳用什麼品牌,身份象徵呀!哈哈!



不得不讚,就連粉狀妝品都刻有GUCCI Logo,真的有放心思在。可能一些完美主義者會不捨得弄花美美的印紋呢!

暫時未有機會一試GUCCI Beauty的妝品,如若有機會一試就再作分享了!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