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 使用一個月後的成果驗收。SK-II 神仙水塑造晶瑩剔透 -

不知不覺,來到九月,秋意漸有,大家記得好好注意補濕唷!
而我今次就要好好來驗收成果,我用了SK-II 神仙水一個月啦!哈哈!
記得上一篇文章的SK-II Magic ring挑戰,我有86分;肌齡15歲![前文分享在此
一個月後的今天,情況又會如何呢?!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成果驗收吧!看看能否塑造晶瑩剔透的肌膚?!



BA姐姐教我一定一定要用化妝棉上SK-II 神仙水,不要單用手上,效點差很遠喔。

我們應該由下巴往面頰位抹,每天都幫肌膚拉提,保持彈性。
鼻位都是由下往上推,有助清潔毛孔,最後額頭由中間向外抹。
其實,就會發現整塊化妝棉都污到一個點,應該會受不了,掉走它吧!


再取一塊化妝棉,沾上SK-II 神仙水,再把化妝棉撕開,可以在眼部抹一抹。
然後將化妝棉敷在面頰數分鐘,做一個輕面膜的效果,可以讓肌膚加倍調理肌膚新陳代謝和補充肌膚水分。

SK-II 神仙水用了一個月,到底肌膚上又起了什麼變化?
由首幾天會出現輕微敏感情況,幸好用了蒸餾水來配合使用,所以都算容易渡過。

用後覺得清爽不油膩,肌膚都很快吸收,而且有保濕及平衡油脂的作用外,它更有倍大其他護膚品功效的作用,令到接著用護膚品可以更吸收。加上,長期使用後,面色是比較潤澤飽滿,光看會覺得彈性增多了,而且用了一段長時間就真正可以解決油光、黯沉等主要肌膚問題。可是毛孔就未能收細耶!也許是自己深層清潔做得不足所致。

我自己見到肌膚有改善,真的很欣慰!從那裡看到?
就在period的時候,沒有起粒粒、暗瘡,這代表著肌膚已經穩定下來。
所以話呢!晶瑩剔透肌膚不再是不可能呀!(可是我很想去掉我的熊貓眼呀!><")


SK-II 神仙水有天然酵母菌(yeast),它發酵後會產生一種呈現透明的液體代謝物,這正是SK-ⅡPitera活細胞酵素精華。大家只要捱過首幾天的過渡階段,讓肌膚接受,就可以迎來重生!遲些有時間,我都要回去SK-II再做一次magic ring皮膚分析,比較一下一個月前後的分別!我好有信心呀!哈哈!



如果大家都想挑戰一下SK-II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可以親臨各SK-II 專櫃或登入SK-II HK Facebook 專頁(http://goo.gl/ooWt7A), 免費預約體驗 SK-II 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破解肌齡秘密!BA姐姐更會根據測試結果為您製訂出專屬您的逆轉肌齡方案, 9月內完成可獲取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試用裝, 展開您的美肌奇蹟!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