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新品速遞】- Moist Diane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讓你感受日本No.1無矽洗髮新時代 -

好久好久沒有分享頭髮用品啦!
因為這陣子忙到跟本沒時間去打理頭毛。

但今天洗頭就是我一直堅持的,正所謂"不洗頭;不睡覺"!
近來,接了Moist Diane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來試用,整系列都是由日本進口的。
包裝都很日系呢,我自己覺得好美呀!跟一般的洗頭水、潤髮乳很不同,有一份氣質感。


今次試用Moist Diane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產品包括:奢華白金貴油閃亮洗髮露、護髮素及閃亮髮膜。


日本貴油美髮王者Moist Diane再創美髮新潮,強勢推出Moist Diane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首先的是Moist Diane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的洗髮露。


新登場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是日本No.1無矽(No Silicone)洗髮露。Moist Diane白金貴油閃亮系列只有洗髮露是無矽的,大家要注意喔!現今年代「無矽」已經可算是大趨勢,「無矽」無殘留洗髮,不少品牌都發現這一點,為了用家洗髮也可以好好保護頭皮不受傷害。髮絲毛燥乾旱、受損髮質都適用Moist Diane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喔!


洗髮露是透明的,帶有輕微香味,不會很濃烈。不錯,女生喜歡!我對洗髮乳要求很簡單就是清潔度要強,因為它一定要幫我清理到定型產品。用後我沒有頭痕的感覺,感到十分清潔,而且加水可揉出豐富的泡沫。


接下來的是Moist Diane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的護髮素。


新登場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突破加入白金微細分子(Platinum Fiber),令秀髮凝聚光線,另絲亮纖維補修受損角質,再配合極致昇華貴油配方,白金貴油閃亮系列重點加入椰子油,可以說是風靡美容界的精華油,完美映照每道光源,秀髮光映下綻放白金光芒,閃、澤、亮。


乳狀質感的護髮素,比較稠身,能迅速溶化並將大量養分滲透每根髮絲。用後覺得頭髮即時順滑得多,而且髮絲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情況都少了!但個人覺得它的滋潤感是有的,但力度不足,即是說洗完頭幾小時後就會感到頭毛有點乾乾,到底是不是我用不足護髮素呢?!希望長用以後真的可以一直滋潤我乾乾的頭毛吧,且撫平毛燥髮絲!


由於我覺得護髮素的滋潤感可以再加倍,就用上Moist Diane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的閃亮髮膜。


在此要特別介紹一下Moist Diane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的閃亮髮膜,當中添加6倍濃縮閃亮修護成份,糅合了升級12種高濃度美髮精華油,深潤髮芯,補修受損角質。


使用方法很簡單:每星期使用1-2次, 每次只需要5分鐘。提提大家,髮尾地方可多塗一點,但要避開髮根及頭皮位置,以免阻塞毛囊。

閃亮髮膜的質地比護髮素更要稠身,所以用起來不算易推開!正正因為如此,所以它的滋潤感來得更實在。把閃亮髮膜塗在頭髮上,待五分鐘,洗掉即可。用後效果十分理想,感覺髮絲的滋潤度提升了超多,好像即時注滿水份一樣,每梳一下頭髮都不會有卡卡的情況,變得十分柔順,同時光澤感也增加了!它真的可即時由內至外滋潤受損頭髮,而且真正可以做到閃亮和順滑的效果。



用完Moist Diane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系列,頭髮的光澤感大升!
我的頭毛變得沒負擔,很順很滑地一梳到尾,連心情都好過來呀!

快快到萬寧買回來試試看,保證有驚喜!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