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新品速遞】- CHANEL LE TOP COAT。全新限量啞色護甲油 -

老老實實,我自己都不知多久沒有買過Chanel家的東西了。
一個曾經好喜歡的品牌,所出的新品亮點愈來愈少了。
今年八月,終於有小東西令我心動!


而今次令我有興趣的是這支重推的LE TOP COAT啞色護甲油,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大約在2011-2012年的時間已經推出過一次,當然一出就已經買不到!(瘋狂程度係尾燈都見唔到!)事隔3-4年,終於捲土重來,再次推出限量啞色甲油,而今次更會加入護甲成分。


(以上網路圖片是2011年所推出的那支,不是今年唷!但塗出的效果會相近!)

用法就很簡單,只要在已乾的指甲上擦飾一層啞色護甲油,啞色護甲油就會立即把原本具光澤的甲面變成啞色!質地像絲絨,是不是很過癮呢!哈哈!聞說今次啞色護甲油添加了維他命E,同時帶來定色與護色效果。

又是限量產物,所以有興趣買的妳,記得及時入手啦!
CHANEL LE TOP COAT VELVET long-wear and matte effect (13ml/$200)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