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 抓緊夏天的尾巴。GNC助你額外燃燒60%卡路里 -

來到八月份,好像夏天好像已經過了一半。你們有沒有去跟陽光、海水玩遊戲呢?
我就沒有啦!因為體型還沒有修好,實在太可悲了。

幸好,收到「瘦身良品」的及時雨。謝謝唷!

「瘦身良品」就是以上GNC Total Lean系列的Burn 60及L-Carnitine 1000。


始終都是食入口的supplement,我們還是好好了解一下產品。GNC Total Lean系列中「BURN 60」產品成份天然,主要成份為瓜拉納種子萃取精華,有效抑制肥胖、保護心臟;其次是紅茶精華,改善代謝率低而引起的肥胖;另外,配方還包括姜根萃取精華,有效提高新陳代謝,配合運動,幫助脂肪燃燒。

其實「BURN 60」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額外燃燒60%卡路里,當然並不是光吃下supplement就可以啦!世上那有免費的午餐呢?!在建議下,服用BURN 60後首一小時內運動,能額外增強燃燒高達60%卡路里,為追求纖體人士全效消滅積存脂肪,達到強效燃脂最佳效果。

一樽「BURN 60」有60粒,即是一個月的份量。紅色的supplement,都挺大顆的,吞下的時候仍然順利,至少沒有卡住,太好了!supplement的味道就真的不算太易接受,成份有薑,吃起來有點辣椒味。

再講講成效,吃了一個星期的「BURN 60」。吃的時候沒副作用,身體沒有什麼反應,也沒有上洗手間次數變多,皮膚也沒有變差,脾氣也穩定!正式一點來講,吃「BURN 60」都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也沒有為我生活帶來煩惱。但有感提升活力及促進新陳代謝,因為平日大約二至三日才上一次大便,而在吃「BURN 60」的時間,我就差不多每天都有上大便唷!

今次吃了一星期就瘦了二磅而已。 我自己是採用在每天吃早餐前30-60分鐘吃下兩粒supplement,而另一款食用方法是在做運動前半小時吃下兩粒supplement,這方法會比較見效。

只瘦了二磅的原因,可能是自己放肆了飲食,食不定時,一天都吃不到三餐,心態上認為吃了supplement就正餐吃什麼都行,沒戒口真的是致命傷!二來就是沒做運動,因為工作已經令我忙到快瘋了,回家只想倒頭大睡,何來精神去做運動呢!


GNC Total Lean系列的Burn 60 ($399.9/60粒)
吃supplement也有一點要注意的,一定一定要提提大家。睡眠前絕對不可以吃呢!


另外,要介紹GNC Total Lean系列的L-Carnitine 1000,它可算是「BURN 60」的戰友吧!

要先講少少概念,L-Carnitine的職責就是脂肪搬運——脂肪要經過一個屏障,才能進入線粒體燃燒,變成能量,但是大脂肪細胞通不過這道屏障。而L-Carnitine能經過屏障將脂肪運到線粒體,將脂肪運進線粒體中燃燒。脂肪如果不進入線粒體,不管你如何鍛煉,如何節食,都不能消耗它。

簡單而言,就是把脂肪推到一個地方,集中在一起,一起把它消滅。(這應該比較易明)


服用方法,如作為膳食補充平日調理,每天2次,每次1粒,配合運動效果更佳,在運動前30-60分鐘內空腹服用。

運動時,體內的脂肪分解成脂肪酸給人體提供能量,服用L-Carnitine後脂肪燃燒加快,相同的運動時間,有吃L-Carnitine比沒吃的人能消耗更多的脂肪,而且運動後不會產生疲憊和酸痛的感覺,運動更輕鬆。 只減脂肪不減水分 L-Carnitine的作用是幫助脂肪燃燒,不會減身體體內的水分,因此不會造成使用後體重迅速下降、停用後迅速反彈的現象。

如果你想減重的效果更明顯,可以把L-Carnitine 1000配合GNC Burn 60一起服用,效果更佳!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