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新品速遞】- ZINO注水蝸牛B5精華power up。杏仁酸黑頭導出夜精華助你擊退黑頭 -

八月份,天氣真的熱到一個點。
每人出街都會手拿一個電風扇,應該不少人都會遇到出油、黑頭,同外油內乾等惱人的肌膚問題。而ZINO最近推出精華孖寶,一款是「注水蝸牛B5精華」,另一款是「杏仁酸黑頭導出夜精華」都可以幫你輕鬆過渡這個嚴夏。


ZINO精華一支藍色、一支綠色,真的很吸睛!
而且其中一款精華更附小掃子,到底有什麼新搞作呢?!好期待唷!




先介紹一下藍色這款,ZINO注水蝸牛B5精華革命性糅合2大細胞再生及保濕皇牌成分:蝸牛萃取精華及維他命B5,雙重精華互動增效,提昇注水活膚功效,締造飽滿水潤完美素肌。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精華塗於臉上,以指尖推勻至完全吸收。


ZINO注水蝸牛B5精華以tube的設計,除了可以方便控制取出份量外,而這樣取出都比較衛生,保證每一滴都無受污染,可以放心使用,同時不會容易影響ZINO注水蝸牛B5精華的質素。

至於精華的質地水水的,質感好滑!十分易推及吸收。當精華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即時有光澤出現。最有驚喜的是,過了數多小時都沒有乾涸感,可見它的鎖水能力真的好強勁!而在晚上用後隔天還是水潤軟滑,果真名不虛傳!


另一綠色新品「杏仁酸黑頭導出夜精華」,我自己很有興趣,因為很少產品會附送小掃子的。


使用方法:於晚間潔面後,取1 - 2滴精華液塗於黑頭和粉刺位置。翌日早上使用「黑頭神棒」掃走導出的污垢。可每天或隔天使用。

另一方法是於晚間潔面後,取2 - 3滴精華塗於全面,全面軟化角質,翌日早上使用「黑頭神棒」清潔洗淨。


ZINO杏仁酸黑頭導出夜精華,透過杏仁酸成分,於晚間肌膚自然修復高鋒期,快速滲入肌底軟化角質,並導出毛孔內的污垢及黑頭,激發肌膚更新,一覺睡醒毛孔變得潔淨細嫩,翌日以隨產品專設的「黑頭神棒」輕輕一掃,跟黑頭即時分手!

ZINO杏仁酸黑頭導出夜精華成份為13%杏仁酸、rh-EGF、金盞花、甘草、維他命B5及透明質酸等成分,令杏仁酸黑頭導出夜精華能達至清黑頭、軟化角質、更生肌膚、收細毛孔、抗炎、補水6 大功能。是不是很厲害呢?!


這支就是「黑頭神棒」毛質很軟、很舒服。它的作用是掃走導出的污垢,助你跟黑頭即時分手!本來以為「黑頭神棒」一定可以能發揮得到它的功效,但不知道是否我的使用方法有問題,還是我的黑頭太頑固了,一直都好像把黑頭推不出來。



話雖如此,我自己用ZINO杏仁酸黑頭導出夜精華後,我鼻上的黑頭有被軟化。但用掃就掃不走,反而輕輕一按,黑頭、粉刺都跑出來了!證明它真的能導出毛孔內的污垢及黑頭,激發肌膚更新,一覺睡醒毛孔變得潔淨細嫩。可是毛孔沒有因此而收細,或者大家可以配上「冰縮毛孔睡眠面膜」來使用,那就可以於睡眠期間強效收緊毛孔,達至平衡水油、補濕、修護等多重功效。


今年有著ZINO的陪伴,不再怕乾紋與黑頭了。
乾紋與黑頭;再見!再也不見!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