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新品速遞】- 牙齒的美白術。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 -

當人人都要美白的時候,但請不要忽略牙齒也要美白。
但大家都知道面部可以靠化妝修飾,而牙齒就不行。
好消息來了!今次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可以令你不再害怕露齒笑。


到底這支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有什麼厲害之處?一起看看吧!




我先講講到底這支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的功效,它有強效去漬功效,因為它內含特濃M-i-C-A複合美白粒子,有效軟化牙齒間的牙漬。同時間它有鎖白功效,通過豐富細膩的泡沫,M-i-C-A複合美白粒子可以深入角落潔白牙齒,為牙齒鎖白,同時氟因子可深入釉質內層,修護受損釉質,幫助牙齒再礦化,防蛀健齒。除此之外,還有閃亮功效,它的閃亮因子迅速為牙齒形成光澤保護層,防止牙漬依附,讓美白更持久,牙齒保持水潤亮澤。


當我擠出美白牙膏,有驚喜!
是美美的粉紅間條色,有薄荷香味,不似以往的牙膏,薄荷味太強,今次的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的薄荷味溫和得多,只少你會願意刷牙刷耐一點。刷牙的時候,很容易豐富細膩泡沫,起泡力蠻強唷!


大家可以從上圖見到我用前用後的相片,牙齒亮白得很明顯,只須一星期就可以做得到!
我不煙也不酒,只是愛飲咖啡和茶,所以就弄得牙齒黃黃的。

用後牙齒看起來就明亮多了,而且感覺像剛洗過牙一樣,特別可從牙根部份見到,真的乾淨了超級多。牙漬真的可以被花清光光,也太神奇了吧!我自己對這支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有著高度的評價。大加推薦給大家!


每一次拍照的時刻,特別是自拍,我覺得很需要擁有美白牙齒。
但今後有了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什麼自拍、Selfie、露齒笑,再也難不到我了。哈哈!你都想擁有美白牙齒嗎?快點花$44.9,把這支美白牙齒恩物買回家啦!



我自己十分推薦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因為成效我自己很滿意。
而且在家中就可以得到像洗牙的效果,真的很方便。
誠意推薦給大家!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