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新品速遞】- innisfree礦物水光舒緩精華。把濟州島山房山碳酸溫泉水帶到妳面上 -

你有沒有因為一個品牌的理念,令到你有衝動去探訪一下品牌的來源地?!
今次innisfree,這品牌令到我好想去濟州島呢!去探訪一下這個有豐富礦物之島!

‪是次,‎innisfree‬ 推出「‎礦物水光舒緩系列‬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把稀有碳酸溫泉水釋放水潤重生力量,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剔透光芒。




以上就是「‎礦物水光舒緩系列‬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泡沫潔面膏、爽膚水、乳液、面霜、精華、碎粉及噴霧。當中,我最喜歡新推出的礦物水光舒緩碎粉 (sparking mineral power),因為山房山碳酸成分出來的效果,實在太明顯、太神奇!


在介紹會當中,有一款特別調制的飲品,有著好美的棉花,配上藍色的特飲,很有海洋的感覺。


帶一個小知識給大家,就是innisfree的綠色品牌標誌。
innisfree的綠色品牌標誌也蘊含著深邃的涵義——來自大自然的純淨優質素材,結合值得信賴的產品研發,配上環保容器,這正是innisfree所秉持祟尚自然的品牌哲學。


來到這礦物水光舒緩系列的重點,濟州島山房山碳酸溫泉水。
它有別於一般的溫泉水,山房山的碳酸溫泉水富含3種高濃度碳酸和13種溫泉礦物質,能為肌膚輸送有效營養成份;而泉水溫度長期處於攝氏31度,也是碳酸不氣化的最佳溫度,因此溫泉水的碳酸含量相對較高。



碳酸溫泉水的汽泡份子較小,具高效滲透性,有效地將營養成份傳入肌膚底層。此外,泉水中的碳酸成份有助軟化角質層,讓老廢角質脫落,維持角質層健康;同時有助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之外,也能為肌膚帶來更多的氧氣,瞬間改善面部暗啞無光,回復健康色澤。


以上是Jeju sparkling Mineral Powder 礦物水光舒緩碎粉 (HK$20/ 30g),有兩包,一包藍色、一包白色。


使用方法:先將(no.1)一包礦物水光舒緩碎粉加入約1. 5升至2升的水中,在其溶解後再加入(no.2)第二包礦物水光舒緩碎粉。當出現碳酸氣泡後,閉上眼睛,將臉慢慢浸入水中後將頭抬起,並用雙手潔面。大約浸三分鐘。


示範當天,就用手來代替。
碳酸氣泡水的溫度大約31度,所以並不會過熱,大家可以放心把手或把面放下水中。而碳酸水的氣泡特性會為肌膚按摩,促進微循環。這個概念就是跟泡韓式三溫暖差不多,因為每每在浸泡之後,肌膚也顯得份外水潤白皙。是不是很想快快泡一回呢!


右手是有浸在碳酸氣泡水中三分鐘,明顯色調紅潤,試想想浸溫泉是不是也一樣?!我個人覺得效果,實在太明顯、太神奇!

這款便攜式碎粉讓大家在家也可DIY碳酸溫泉水面膜,把碎粉與水結合後碳酸氣泡湧現,就猶如碳酸溫泉一 樣,讓面部肌膚在水中浸泡。其實,當面部浸泡完,而泡泡未完全消散,你可以把手、腳都浸泡一下下,就如幫手、腳都一起做SPA一樣的。

我現在只有一個想法,就去立即衝去innisfree入貨,我要幫面部浸溫泉!哈哈!



接著,要隆重介紹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這支精華含73.6%山房山碳酸溫泉水,3種高濃度碳酸和13種溫泉礦物質。透過精華把礦物質傳送到肌膚底層,為細胞補水及營養之餘,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缺水、暗啞及倦怠的肌膚,瞬間回復水潤亮澤。


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 (HKD230/70g)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具備補濕、改善肌膚紋理、膚色、緊緻及鞏固肌膚屏障等5種 SPA功效,讓我在家中都可以簡單去感受一下濟州島山房山碳酸溫泉水的力量。


泵裝設計,方便衛生!但產品的開口較小,要按兩下才按夠份量!
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的質地是泡泡形態,白色的,近看是可以看到一個個氣泡的樣子!以打圈手法塗抹,精華瞬間滲透肌膚,塗抹之處也會呈現微紅現象。精華十分易推開,吸收度就屬中上,不到一分鐘就能完全被吸收!味道方面就帶著清新的氣味,好fresh的感覺呀!所以用起來好舒服呀!而且一點都不油膩,用後更感到清爽,而且用後即時見到肌膚變得很柔滑,真的是一絕的產品呀!

平心而論,我用了好一段時間,我覺得皮膚光澤度和彈性都有所提升呀!值得推介!
特別適合在夏末秋初,在經歷夏季烈日照曬後的缺水油性肌膚,或會隨著季節交換時而轉變肌膚狀態的混合性肌膚使用。


我自己極力推介大家去innisfree入貨,把Jeju sparkling Mineral Powder 礦物水光舒緩碎粉及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一拼帶回家!


信我!真的好好用!入秋必備之品!
我好想去一趟濟州島,去探訪一下山房山,感受大自然的魔力。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