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 智能修護、髮芯滲透讓秀髮回復健康。新一代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


時代女性經常改變形象,電染頭髮,加上平日飽受洗、吹、日曬及環境污染帶來的傷害,令髮芯結構容易受損,變得枯黃、斷裂、產生毛燥。秀髮如果老化受損、變得枯黃、斷裂、產生毛燥,相信女士們會立即處理,盡力搶救!而我自己就一早發現頭髮已經有很嚴重的頭髮損傷、開叉、分岔、 斷髮的情況,就沒再電染頭髮。今次一試「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就是要來個挑戰14天秀髮極限。 



先講講我自己的髮絲。我曾經超喜歡把頭髮染色,又會燙直或曲,但現在已經好一陣沒這樣做,但即是說我的頭髮質素很不好,底層也很傷又很乾。加上,每日要洗頭吹頭,一直都覺得頭髮沒有很大的改善。 

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含3倍蠶絲蛋白,添加特有維他命原乳液配方,能強健秀髮,保護秀髮免於損傷,幫助防止水分流失。智能修護技術、髮芯滲透科技可溫和滋養髮絲,修護分岔髮尾,讓秀髮回復健康。 


之前使用某D品牌,大推無矽洗髮新時代。當時,個人覺得它的滋潤感是有的,但力度不足,即是說洗完頭幾小時後就會感到頭毛有點乾乾,到底是不是我用不足護髮素呢?! 


話說回來,先把重點放在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蓋子設計輕巧,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的蓋子在底部,可以輕巧的用單手打開瓶蓋。白色乳狀質感的潤髮精華素,比較稠身,一邊使用,一邊能聞到髮頭上散發的香氣,很香耶!用後覺得頭髮順滑得多,感覺有水份和營養包住每一根頭髮,及後會發現髮絲變的非常柔順,而且打結情況減輕了,連掉頭髮都少了!



14天過後,可以看出頭髮變得柔亮,更多了一份健康光澤感。
希望長用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真的可以一直滋潤我乾乾的頭毛吧!
繼續可以溫和地滋養著髮絲,讓秀髮更健康!

潤髮乳整體評分: 5粒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粒星 (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乾旱問題: 4粒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2 粒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5粒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粒星(5星為滿分)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4粒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3 粒星(5星為滿分)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