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 也太美了吧。讓人心情蕩漾的Chanel奢華珠寶首飾盒 -

嘩嘩嘩!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一下讓人心情蕩漾的Chanel奢華珠寶首飾盒,很多女生都總會很想擁有又或已經擁有的Chanel手袋和銀包。這個奢華Chanel珠寶首飾盒,會不會是妳的下一個目標呢?!


以上這款大型的首飾盒,有點變型金鋼的感覺,雖則如此,但是它的格數很多,而且專有讓介指及耳環的位置。更有一重點,它有鏡子耶!可以立即把珠寶襯上身,看看跟今天的衣著合不合襯。

大型首飾盒的大小是5.5” x 22” x 9.3” 寸,至於價錢就待定,相信都是天價來的啦!哈哈!


如果你覺得先前那款真的太大的話,不要緊。Chanel有推出另一款奢華珠寶首飾盒,這款就沒有小櫃桶,但仍然有兩層,而且右手邊部份可以放手鐲、手銀等等,因為有一圓柱筒子在內。

這款首飾盒大小是3.9” x 11.5” x 6.5”寸,就賣€4.500歐羅,大約港幣40,000元。


如果你覺得第一款太大、第二款太細的話,不訪考慮一下這個中型大小。
有一塊大鏡子,和一個櫃桶,而櫃桶當中更有小分格,儲首飾空間多了,當然首飾都可以再買多一些!嘿嘿!

中型首飾盒的大小是4.7” x 13.1” x 7.5”寸,就賣€5,200歐羅,大約港幣45,000元。


提提大家,所有款式的首飾盒都是由羊皮製成,所以定價才會貴了一點點。
但但但,很老實,買得起的都非富即貴。
而我,唯有只好看看相片就算了。
仍然覺得它超級華麗的。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