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 不讓V煞面周街走。ZINO心型V面才是皇道 -

早前出席了ZINO的活動,我人消失於blog界這麼久,慶幸還有人記得我。哈哈!

話說回來,周街都是V煞面,不自然到一個點。
我寧可是包包面也不要帶著一個可怕的V煞面外出呀!V煞面比包包面來得可怕多了。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要V煞面,我要心型V面,有少許肉地,因為太有骨感不稱不上美。而今次全新ZINO拉提緊緻精華,為妳塑造心型V面,將360度完美輪廓展現於現實中。對於仍處包包面的我,真的很期待新品可以幫我一把。





隨著年紀的增長,要反其道而行,當然自己都要多加點功夫才行。用著全新 ZINO 拉提緊緻精華,配合獨特「拉提按摩掃」,一拉一提,簡單2分鐘,就可以令肌膚變得彈滑,緊緻度亦顯注提升。


當日ZINO更用小熊來做示範,教我們「V-Lift Massage」按摩法,一拉一提,無須手術打針,就可以膠原注生蘋果肌,排水消脂撫紋,輕易塑造年輕緊緻心型V面!

1) 準備:劑出5元大小的「ZINO拉提纖面精華」,並停留於按摩掃上。
2) 針對V面:由下巴中心點開始,由下向上拉到耳側面頰。每邊重覆3次。
3) 針對下巴:由下巴中心點下方開始,拉向耳背淋巴位並停下。每邊重覆3次。
4) 針對虎紋:由下巴中心點開始,輕力向上拉向面頰中心。每邊重覆3次。

只要早晚潔面及爽膚後,都做一次「V-Lift Massage」,持之而恆地做一個月,就可達到最佳效果。(我會乖乖地用,而且會好好配合運動,今個夏天要狠狠瘦!!!)


ZINO 拉提緊緻精華($398 / 50ml)
它蘊含奈美金、鱘魚子精華、藍銅胜肽、腺苷等多種美肌成分,達至提升、緊緻、淡紋、消脂、補充膠原及補濕等 6大美肌功效。我個人覺得質地偏啫喱狀,帶點花香,如果把它雪冷後才使用的話應該會很爽YY的。個人覺得按摩掃都偏軟身,所以推起來都很方便而緊貼面型!

可能你會問到底一支ZINO 拉提緊緻精華有沒有這麼神奇呀?!其實它有Adiposlim、奈美金及咖啡因子在內,能有效消除面上多餘脂肪,排走水腫,令肌膚重拾 V型緊緻的同時,更能為肌膚注入膠原,減淡皺紋,令蘋果肌變得飽滿,展現青春光環。


當日ZINO更安排了拉心心花的咖啡活動給我們,我就拉了一個小心出來。哈哈!
雖然沒有很美,但對於長期手震的我來說,真的收貨了!拉花比賽中取了第四名呀!!


以上很美的拉花,當然不是出自我手啦!花拉得美,咖啡又好喝,一流!!!

在此,希望大家也可以在今個夏天都可以來個搶救,齊齊打造心型V面。
我們都要一同加油!因為我相信有恆心就什麼都行的!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