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Paul and Joe Summer Creation



不用多說...這次Paul and Joe以金色打造熱烘烘的夏天咯!!! 
早前已經看到台灣的報導+試色照 (放火文 XD) 
很想很想把它們都帶回家~~~ 即是說又要放血了!!!! 
香港就5月18日全線開賣 ^^

http://www.paul-joe-beaute.com/en/seasonal/gold.html 放去offical website看看吧!!!! 

eye shadow($160@)....有我至愛的粉紅金(003)~~~這盒我會帶回家的喔!!! 
(001)的棕金色 + (002)的黃金色也不錯呀...看看實物才決買要不要一起敗回來!! 
Paul and Joe華麗的包裝....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XD

台灣的譯名: (001)焦糖可可 (002)榛果太妃 (003)苺果甜派 ($120@) 
光是名字都已經可以令我流口水了耶!!! 
三層指甲油...不知塗上手是什麼樣子的呢~~  
很期待呀!!!! 指甲油可的放著當擺設呢....因為美到不捨得用呀!!!!

粉餅($360) 這燒不到我...太閃的shading產品看上去會很不自然呢~~~ 
不過...皮膚較陽光的....也不妨選擇一下...當粉餅用也不錯!!!!!!

Lip gloss($170 @)....光是看圖就捨不得把它攪拌~~~~ 
金色的問紋....塗在唇上應該有bling bling的效果~~~ XD

我只能說,,,,Paul and Joe也太貼心了吧...面油紙都有鏡子呀~~~ 
而且...花紋圖案也很特別....很想很想抱它走....但要$190..也太貴了吧!! 

5月18日....等我呀....我來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