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Shu uemura 修眉 + 眼妝



有色差啦~~~ 其實是墨綠色的smoky eye!!! 感覺也不錯呀!! 
這次是小女子第一次化smoky eye的眼妝~~ 開心可以試一下下!!! 
先說說...化妝師呀YAN~~ 好可愛的樣子!! 
好細心地分析我的眉毛,我也知道眉尾較疏且有小缺口!! 
所以一定要畫眉...否則看起來會怪怪的!!! 
她幫我修了一個比較soft的眉型...看起來比較順眼喔!!! 
她也幫我balance兩邊的眉毛 (之前蠻不對稱的呢!) 
感覺她比LANCOME那次修得還要好!! ^^ 


接著就是眼妝部份....(請ignore我的內雙眼皮...我也知道好醜 ><") 
她先用金色的eyeline gel打底 (只要eyeline gel的份量不要取太多的話, 可當眼影使用!) 
之後就上墨綠色的眼影再向上blend開!!!! 
感覺超美的...看起來有精神得多!!! 
再用黑色的eyeline gel畫眼線,,,好像挺易handle的!!! 
而下眼線方面, 她很大膽幫我用了紫色的eyeline gel呢....
眼頭部份用了銀白色的eyeline gel! 我只能說.....她很敢幫我用色....XDXD 

其實, 我覺得shu uemura的眉筆畫得好自然.... 
可是每次都要麻煩BA去幫你削眉筆....就不太方便~~~~ 
再加上....我自己那盒KATE的眉粉還未用完呀!!! 
所以最後只敗了一盒墨綠色的眼影!!! XD 

左圖是JILL STUART的眼唇卸妝液...唉....是地雷品!!! 
真的不太好用呢....有一點"吉"眼..且卸得不乾淨~~ 
不過, 我很少浪費...最後也堅持用完!!!! 
把空瓶帶到shu uemura就可以換到皇牌卸妝油8ml X 2 (右圖)

這次修眉 + 眼妝服務感覺不錯呀.... 只少我只買一顆眼影....
BA們也沒黑面~~~ 化妝師呀YAN更與她蠻聊得來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