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Paul and Joe Nail Base Coat


數個月前, 不知為什麼誤打誤撞就去了Paul and Joe!!
買了Nail Base Coat 及 Nail Eamel Remover!!!
本來是想買甲油的, 但OPI 的顏色真的比Paul and Joe多很多呢!!!
所以最後就選了這兩樣囉~~~ 
誰不知...一用就愛上了!!!
Base Coat塗上手後有淡淡的粉紅色且帶有一點點的花香!!
聽ba姐姐說, Base Coat有含vitamin的成份, 所以不會令指甲變黃!!!
而Remover方面沒有太重的"天拿水和"酒精""味...
反而有一陣陣的花香~~ 卸甲油也卸得十分乾淨~~ ^^

購買當天的合照....XDXD 價錢方面...好像合共都不到$250~~算合理啦~~ ^^

可以看到指甲有一點點的反光+淡淡的粉紅色~~ 
很適合平平凡凡的你, 真的不會很誇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