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Clé de Peau Beauté Cream Foundation



Clé de Peau Beauté Cream Foundation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擁有!!!
只要輕輕一扭, 就可以扭出合適的份量~~~
好特別的packing~~

成份方面,「我們進一步改良Clé de Peau Beauté乳液配方,還加入多種護膚成份,粉底塗用時柔順無比,質感極其細緻,粧容效果貼服自然。嶄新配方混和三種粉劑,具有防油和防汗功效,同時吸收多餘油脂,令粉粧更持久。全賴這三種粉末,粉底效果更持久完美。」專程從日本來港的乳液狀底粧產品組別主管,西滨脩二如是說。 (Quoted from ELLE HK)

Foundation可以有護膚成份....實在太好了吧!!!
即使經常要化妝...也感覺不會太傷皮膚~~ 至少化妝時的內咎感沒那麼重~~
防油和防汗功效...我覺得很重要呢!!!
我現在用的LM Foundation在這方面做得不太好耶!!
大辣辣的夏天....要令底粧更持久實有點難度.....
不過....我看過很多sis的feedback....即使帶粧8小時以上...也只是補了一次粉而已~~
加上.......有sis說皮膚更有改善的呢!!!!
WOW~~ 待我出糧後....可以去敗一下囉!!!! (唉....5月中啦,,,,4月份的糧還未出!!!!)

對啦....SOGO的thanksful week....快要到了~~~ 正考慮要不要去血拼一下下!!!! XD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