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Clinelle除痘一take過"試用



要多謝BE給了我這個機會去試用Clinelle的除痘修護膏... 
在5/5的時候去了Clinelle的簡介會...真的學到很多呢!!! 
另外...更我最驚喜的是....每位試用的sis都有很豐富的禮物... 有咕臣...有除痘修護膏...有防曬...有3steps sample~~~

Clinelle的除痘修護膏是半透明暏喱狀...易推易讓皮膚吸收~~ 
只要塗在痘痘上...就可以擊退痘痘...當然不是一塗就立即有效果!! 
當其時...period來臨...我每逄period到來前都一定會生痘痘~~ 
正好有一個機會讓我去看看這支除痘修護膏的威力!! XD 
(大家看下圖前要有心理準備!) 











連續七天的試用...可見Clinelle的除痘修護膏有效地消滅痘痘!!! 
可是印還是有一點!! ><" 
我都明白去印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過去七天....
已經去了7-8成的印....這已經算是很好很好的表現~~ 
當中...Isodecyl Salicylate有消炎的成份...能夠消滅痘痘所形成的細菌!! 

簡介會中提到....如發現痘痘有意欲形成...
就可以薄薄的塗一層...可以有效控制痘痘!!! 
我個人覺得....用了Clinelle的除痘修護膏真的有助痘痘不爆發出來!!! 
感覺皮膚中的暗粒少了....油脂粒也明顯減少...皮膚也顯得平滑了些~~~ 
唯一令我有一點失望的是....如果沒塗上面霜就用除痘修護膏.... 
那我的皮膚就會出現脫皮的現象~~~ 真的感覺到好乾好乾~~~(可能是乾性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在面霜後才可塗上除痘修護膏!!!! 

整體來說...用後都沒有出油的情況...且又成功令痘痘凋謝....
$80/15ML..絕對是貨超所值

簡介會中有清清楚楚告訴我們...除痘修護膏成份: (希望我沒有mark錯!! ^^) 
薰衣草精油 - 消炎, 
鎮靜 鋅PCA - 有效控油 , 預防粉刺再生 
蘆薈 - 保濕 酵素蛋白 - 緊緻 
尿襄素 - 治療小傷口 
米糠萃取物粉 - vitamin A, E, 
amino acids Isodecyl Salicylate - 消炎, 消滅細菌 

Clinelle向我們再三保證在產品中拒絕添加任何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導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及SD酒精, 無疑令我們用得更放心!!! 
我還記得...Clinelle的講者告訴sis... 如果痘痘生在下巴位置代表腸胃出現小問題 
如果痘痘生在眉毛位置代表壓力大, 排毒不好 
最後建議我們吃少甜少辣的食品...每天起床先喝一杯檸檬水!!! 
這次簡介會真的令我學到得多有用的知識和試用到滿意的產品~~~ 

Thanks BE & Clinel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