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台北手信】- 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新潮包裝、天然手工鳳梨酥 -

台北,真的是一個讓人很懷念的地方。
數數手指,對上一次到台北已經是2011年的時間,那次是很趕很趕地喝喜酒。
不知台北現在有什麼改變呢?!跟我之前去流浪半個月,又有什麼差別呢?!

話說回來,今次要介紹一款台北手信。
基本上,「鳳梨酥」已經必然是帶回來的手信之一。
我早早就對那些傳統鳳梨酥不感興趣了,反而對來自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的手工鳳梨酥就豎起大拇指。

看到湖水綠的包裝,女士們是否立即想起T牌呢?!(我是啦~~~)
到底這五款手工鳳梨酥,又有什麼特別個人之處?就讓我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下囉!






湖水綠的盒子,真的十分討好。(我自己也偷偷把盒子收起來,實在捨不得掉~)
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深信品嚐甜點就如同乘坐旋轉木馬(Merry-Go-Round)般,能牽動出每個人內心深處隱含的浪漫與童心。就連一個LOGO,都有如此深情的話語在內,真的只有台灣人才有這本事。本人十分欣賞,哈哈!


來自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的手工鳳梨酥,不同於傳統鳳梨酥,內餡選取法國製作果醬的傳統手法,歷經四道嚴密手續,層層堆疊,12小時慢火熬煮,交織出香氣繽紛且飽滿富嚼勁的口感,吃得出鳳梨的纖維、香氣與酸度。


在10入綜合鳳梨酥禮盒內,有葵瓜子夏威夷豆鳳梨酥、亞麻仁籽原味鳳梨酥、咖啡核桃鳳梨酥、檸檬起司鳳梨酥、椰子鳳梨酥,每款口味各兩件。


亞麻仁籽原味鳳梨酥,吃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在食"有機食品"。而亞麻仁籽覆蓋於酥鬆外皮上,口感很特別,且跟內𥚃的鳳梨餡很配呢!


檸檬起司鳳梨酥,完全可以體會得到什麼叫做清新口感,因為有著檸檬的加持呀!本來我會以為配上起司會把整個格調破壞,誰不知拿捏很好,不會膩。


咖啡核桃鳳梨酥,這件真的很神奇。話說有一位同事不吃鳳梨酥的,他覺得鳳梨酥很酸很酸,但他聽到這口味的時候,他願意一試,最後整件吃光光。帶有微微苦味的咖啡,與微甜中帶酸的鳳梨餡相輔相成,中和口味,味道令人大有驚喜。


椰子鳳梨酥,淡淡的海鹽和椰子絲,豐富了層層口感。甜中帶酸,很有女生的感覺,女生溫柔中的甜;吃醋時的酸。這款,應該每個人都喜歡,除非你不愛椰子香。


葵瓜子夏威夷豆鳳梨酥,餅皮點綴內含豐富維生素的葵瓜子,口感豐富多層次,很有咬感,而味道是以鳳梨為主。

堅持成份天然,用料上成的手工鳳梨酥,我在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找到了。口味新穎,包裝新潮,個人覺得送這款手信顯得你更有放用心在選禮方面。我是五款口味都有品嚐過,真的會令你推反對傳統鳳梨酥的印象。不是說傳統鳳梨酥不好,但時代是需要有新派頭的衝擊。


今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
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推出了「焦糖榛果蛋糕」,如果你剛巧在台北的話,不妨去支持一下,我也好想來一件耶!


我還未有機會一到Pâtisserie Francis 旋轉木馬點心坊本店,但單看相片都覺得很夢幻feel啊!有一條旋轉樓梯,有木馬作燈,我真心愛這邊的設計風。店家的二樓,還可以坐下來吃一件蛋糕,來一杯咖啡,買一份手信。

希望我會可以快點來探訪這家店,感受幸福,在味蕾和心境上一起Merry-Go-Round!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46號1樓
前往方法:搭乘捷運文湖線至“劍南路站“二號出口(明水路口)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