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東京手信】- Berne Millefeuille 朱古力千層酥。心中永遠第一位的日本伴手禮 -

對上一篇文章講開手信,又令我想起我心中永遠第一位的日本伴手禮。
如果還跟我提什麼香蕉糕是必買的話,我真的覺得你未真正認識東京名物是何物。

以下就是我全力推介的「Berne Millefeuille 朱古力千層酥」,它是一款很有性格的食物,只是可以在大型百貨公司及成田機場免稅店才可以買得到。而且店家Berne堅持不為產品建網站,反正就是你懂它的好,就會知道它有多好。

「Berne Millefeuille 朱古力千層酥」有三種口味的牛奶朱古力(上)、甜朱古力(中)、榛子朱古力(下)。
令我一試難忘的它們,真的有夠好味!強力推介~


有著粉紅色可愛包裝的Berne Millefeuille 朱古力千層酥,緊記出境時一定要找找它。
因為我沒有一次可以在市區的大型百貨找到它,每次都係在機場的免稅店,那更好,平一點!


 盒面有日文提示,其實是建議你把Berne Millefeuille 朱古力千層酥先放進冰箱30分鐘,這可令表面的朱古力變硬,吃起來口感當然會更脆、更有咀嚼感。


我記得Berne Millefeuille 朱古力千層酥有很多不同的SET裝,有三件、九件、十一件及十六件。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有鐵盒裝呢!

而且,聞說每逢夏天會有特別版,整盒以藍色為主調,味道也完全不一樣耶!
但我還未遇上過,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試啦~



Berne Millefeuille 朱古力千層酥,是比方塊酥來得更要多層,每一層做得很薄很脆。
絕對會令你一試就迷上,故它是我心中永遠第一位的日本伴手禮。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