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 愛的文字練習。《一個人的童話》 -










記得早年跟朋友去看了楊千嬅的一場Minor Classics演唱會,其中《一個人的童話》就好像在說情感世界中每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如童話般走得順利,可是真實又怎會如此美好?!




沒有錯!「一開始總是幸運地 識到這個人 到結尾總是順利地 安穩過一生 但其實真實命運 很少寫得這麼吸引」歌詞寫得很命中,遇上一個你認為對的人,的確可以讓你覺得很幸福。然而就會一直希望平穩,可以走到永遠。每每你有這個諗頭的時候,危機感就已經去蕪存菁了,在你的世界內什麼都是好的,什麼壞事壞可能都看不見。

生命中,很難會一直平穩安順。
我們是要接受真實命運很多時都是作弄的,學會承受面對才是我們該有的態度。在作弄之間,我們竟然要感恩自己認識到一位不對的人,是否太傻?!人總會天真的過程,要怪就怪自己太相信個人的情感感受,欠缺了理性判斷,對生活沒了該有的敏感度。

困在上天的作弄之中,當作是一個成長吧!
從來沒有人知道如童話般的甜蜜會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但是你參與的每一部童話故事都會給你啓示,不是嗎?但願你和我都可以吸收啓示,在下一部屬於你的童話故事中,加入些現實原素,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