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 近來的‧二三四。跨越2013~14 -



2014年走了一個月,我並不打算來一個什麼2013年回顧;2014年展望。因為沒這必要,像坐過山車的一年,回顧只會令自己愈愛愈恨。

全新的一年,我沒什麼要展望,因為計劃就一步步努力吧,不管你如何許願,又一定會得眷顧嗎?還是積極一點,用行動令一切成真吧!

2014年開始,我就重新學鋼琴。
琴音會令我傻笑,不知為什麼,反正沒考試壓力就樂在其中。一有時間就讓自己去練練琴,看著自己手指頭一直進步,感覺好良好。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保持那團火!哈哈~

小時候,除了學過鋼琴以外,還學過跳舞。心思思想回到跳舞的懷抱中,但又怕自己的筋已經硬到不行。我去了試試堂,又發現要pick up並沒有想象中容易,也許再多上一至兩堂才看看自己能否忍受得到,才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吧!

13年尾做了一個小手術,待醫生批准以後,我就會去學泰拳吧!之前上過一堂覺得很讚,真的好期待!當汗水不斷地流出來,這感覺有夠爽了吧!大前提,還是找一個朋友一起上,因為自己一個人上堂,堅持力不足就很快會放棄。還有還有,網球呀!跟朋友報了上網球班,一起快快樂樂去玩。正所謂,青春有限!我不會再浪費時間,把握我現在擁有的生命。

踏入2014年,在我自己飲食方面作出了小改動。就是簡簡單單的,每一天早餐都是一條香蕉,好處不少呀!我的腸胃一向都沒有很好,香蕉的好在於非常容易消化,且不容易對胃、消化系統造成刺激。另外,就是香蕉就可提供”鎂”,有助於振奮情緒,去除焦慮憂鬱等不快樂的感受。就連我自己都沒想到吃香蕉都可以令自己心情好過來。再配合其他一些飲食、運動,我在一個月內減了三公斤!


2014年的第一秒開始,我就跟自己講『我要活得精彩、活得快樂、活得自在!』。
單單這一個月以來,我可以很高傲地告訴大家,【我。做。到。了!】。

我找到讓自己快樂的鎖匙,珍惜跟家人們的關係。
做自己愛做的事,愈來愈有自信,我相信自信滿滿的人會活得更好。
暫時沒有什麼空閒時間去想很複雜的事情,我不想去回顧自己曾經不知所謂的人生,反正我決意不再去思考一些不值一提的過去。因為我相信 "I deserve to be loved!",至少我現在比過去來得快樂得多,找回控制我人生的權利,活著多好!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沒有什麼想法。既來之,則安之!
祝大家,新年進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