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 Za升級版TRUE WHITE EX。只需7天見證美白 -

回想起,到底我有多久沒有接觸Za的產品呢?!
憑記憶去估計,應該都有至少兩年了吧!整整兩年,你又會期待Za有什麼驚喜給大家呢?

而今年3月,Za美白家族真的有新驚喜要給大家唷!
全新Za升級版TRUE WHITE EX即將全面上市,配合Whitening 4MSK成分和雙倍Vitamin C衍生物可抑制和排除黑色素,來還原潔淨透明的美白肌膚。成分除了能有效增強美白效果外,同時配合溫泉水的保濕效果,在美白的同時兼顧肌膚保濕平衡,實現滋潤飽滿、透明感及均勻白皙的健康肌膚狀態。
講到Whitening 4MSK成分很厲害,我們就一同使用七天,就看看它的美白威力吧!


首先出場的是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美白潔面膏)。

我們可以從左圖中看到,有橙色的按摩顆粒,顆粒溫和不刺激,且可有效去除毛孔內的污垢及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這款潔面膏起泡簡單,而泡沫濃密、豐厚、細膩,洗面的時候也會是一種享受。 還有一點,如果你日常只是輕微化妝(即是只塗防曬),這支潔面膏是可以輕鬆卸除淡妝,從而呈現通透亮澤的肌膚。


要特別一提,Za升級版TRUE WHITE EX系列在樽身上有封條,可以確保護膚品的質素,同時也令用家放心,可以安全使用,保証新鮮。


之後就要提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精華化妝露)
這支LOTION很快就被皮膚吸收,用後皮膚都沒有乾乾的情況,而且它有助加強其後的護膚品吸收,我是透過化妝棉來使用,可以重點敷在一些較需要的位置。除此而外,它滲透度真的不錯,肌膚呈現潤澤不黏膩。LOTION加入自然溫泉水成分,富含美白美容成分,精華及乳液的多效合一,實現高保濕美白效果。個人覺得有淡淡花香味,可惜不能蓋過酒精味,如果產品可以小點酒精味就更好了!



來到第三支Za TRUE WHITE EX EMULSION (美白乳液)

守尾關的乳液,我最著重是它的美白及滋潤能力。乳液是白色的, 質地稱不上水水的感覺,怠覺有點稠身,但又到難推開的程度。簡單來講就不過不失的質素!幸好的是它保濕度好足夠呀,用後感到即時有光澤,只是吸收力會偏慢一點點。 乳液的成分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從而淡化肌膚表面色斑、暗沉、痘印。用後覺得自己擁有豐潤飽滿的煥白美肌,也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整的來說,Za升級版TRUE WHITE EX,主打只需7天見證美白。在我本人身上就真的未見成效,不竟我自己偏白的。但它都能夠淡化痘印的,以親民的價位,我還是會推薦的!

我們想要最理想的膚色,並不再是死白無血色,而是富光澤感的完美肌膚!
美白產品或多或少可以幫上忙的,信我!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