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住宿】- 巴塞隆拿遇上家的感覺。Angla Boutique Apartments精品公寓酒店 -

近幾天,在蘋果動新聞上不時聽到MWC 2014,讓我想起巴塞隆拿的短暫快樂。
巴塞隆拿是我的TOP 1 dream place,連我自己都萬萬想不到這麼快完了心願。

但今次,我暫不介紹我到過的地方。
反而,我很想讓大家一看當日我入住的Angla Boutique Apartments精品公寓酒店。這間Angla Boutique Apartments精品公寓酒店,給了我家的感覺。從來不去想像自己日後的家會長什麼樣子,此時此刻;我好像觸電似的。理想的家就突然闖進了我生命,畫面在腦海揮之不去。


以上是Apartments內的餐桌,很簡單。
我就是愛就份簡單,愈簡單的東西愈耐看,不失韻味!

其實餐桌、椅子、晝框、盆栽都是IKEA的出品,絕對不昂貴,再一次証明不一定貴的東西才好看。晝框內的是vintage版的巴塞隆拿地圖,襯托在深身的牆壁上,深身牆對亞洲人來說不太容易接受,始終光源會不足,而評語的下一句必然會是風水差、影響夫妻運之類。(還是那句,design既野你識條蔥咩?!)


至於主廳方面,空間感十足。

沙發打開來變床,配上乾淨的企燈,呈現出有氣質的一個角落。
不管書架、地氈都用上黑色來撘,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合,反而多了一份層次美。


來到廚房部份,一個open kitchen應該是每一位女生都想要的吧!(如果不顧及油煙的問題。)
長時間被偶像劇的洗腦,女生或多或少都會想在下廚的瞬間得到一個從後而來的擁抱吧!哈哈!其實櫃內還有洗衣機、焗爐、微波爐、洗碗機和廚具等等。超級理想的配套!希望他朝有一日,我也可以擁有一個屬於我的廚房就好了。


之後,總是離不開大床吧!
睡房依舊是擁有現代化的裝飾,牆身有點grand,好像很立體,對不對?
大家都被騙了!牆身其實是牆紙來的,不過配起來真的很讚。連我自己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都誤以為是真的,哈哈!至於大床就真的算優質,可以再大張一點當然更好,住apartment這幾天,除了醉酒那天我出了廳睡以外,我對這張床是正評的。

不得不提,就是床尾有著女生最愛的超級無敵大衣櫃!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把這間睡房都帶到香港去,真的有夠喜歡呀!


以上就可以看到Angla Boutique Apartments精品公寓酒店的內部分佈,左邊是主廳,波漓門外就是小陽台,右邊是餐桌部份,再過就是開放式廚房了。

真的十萬個喜愛這個家,小陽台部份,我就不敢多想了,不竟香港地價太貴了。我會為我未來努力,希望有日可以打造一所自己稱心滿意的居室。


其實我是第一次入住apartment,跟住酒店真的有一點不同耶!
記得當天check-in時間是下午三點,而我也準時到達。可惜服務員遲了很多才到,害得我要在門外呆等,見到服務員從電單車下車後衝過來,直覺這份工是他的part-time job呀!哈哈!由於不是經常有人坐在reception desk,所以保險計一定要把apartment那邊的聯絡電話記下來唷!


嘿!連reception desk都很有時尚感呢!
真的在這拍下snap shot都完全沒問題,只是當時溫度太冷,每天都穿得厚厚的。
另外,一定要提提大家的是apartment每次入住會收取EUR 40 清潔費,而且不會每天有人打掃,就當自己家一樣,清潔要做好!


我選這間apartment的原因是它坐落在巴塞隆拿市中心,距離知名的Passeig de Gràcia大街有150米,距離巴特略公寓(Casa Batll​​ó)和米拉之家(La Pedrera)等現代主義建築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真的有夠方便,如果我有機會再去巴塞隆拿,這間apartment都必然是我的首選。


剛才都有提到apartment位於市中心,而它更有一個優勢,就是距離300米有一個地鐵站。大約5分鐘路程左右吧!很近,連出門口的時間都能夠預得比較容易!

我對Angla Boutique Apartments精品公寓酒店是給予接近滿分的正評,大家要到巴塞隆拿的話,一定一定不可以錯過這間apartment呀!強力推薦!

Angla Boutique Apartments Passeig de Gracia - Valencia (瓦倫西亞安格達精品公寓酒店-格拉西亞大道)
官方網站:http://www.anglaboutiqueapartments.com/en/apartments/valencia/location
查詢電郵:contact@anglaboutiqueapartments.com

這間apartment真的令我有很溫情的感受,很有家的感覺。
每每出外旅行,早出晚歸,總會想家。回到apartment可以像家一樣的relax,也許這是我追求的旅行模式吧!我已經怕了瘋狂shopping的方式,反而更想好好地感受城市地方給自己的動心之處。我愛,享受著生命中的每分每處。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