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 Primavista Long Keep系列。不再為溶妝而煩惱 -

三月底,當大家看到這文章的時候,我人已經身在泰國啦!哇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到訪泰國,是跟男朋友和他的朋友們,一行八人不知又會有什麼奇遇呢?

話說回來,今次要介紹的品牌深受大家喜歡唷!
就是SOFINA的Primavista Long Keep系列,我先會介紹皇牌妝前底霜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及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皇牌妝前底霜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 (HK$280 / 25ml 全1色)
底霜是一款阻擋化妝品成份對皮膚的侵害,所以絕對不可以skip呀!要記緊呀!如果可以有多幾個色號選擇就比較好!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在日本一向大有來頭,不少知名化妝師都是用它的,更3年連續 (2011-2013) 榮獲日本全國化妝底霜No.1。

而底霜有著高度防皮脂、防汗水,卻不會導致乾燥。質地清爽不阻塞毛孔,超強「固定皮脂」配方及「超緊貼」配方,能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擴散,使粉底緊貼肌膚!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能吸走過剩油脂同時持久控油十小時,全天不補妝都依然完美無瑕。把控油底霜推開得好就可令底妝變得更均勻,而且保濕程度超好的,它絕對是為上粉底前作了一層深深的滋潤,好使之後上粉時更貼面!另外,它更具SPF 20 PA++防曬功效,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但個人覺得防曬度數可以高一點就更好!

今個春季,Primavista誠意推出限量版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以<瑰麗恩典>為主題,寓意美麗妝容持久不變。(HK$ 290/9g 全7色)

我自己是用01色號的防曬粉餅,色號有點過白,引致輕微紅印都要多加塗一層遮瑕,但眼袋部份更不在話下!對我個人而言粉底很滑、很貼伏,加上易於推開。可是這都並不是重點,我最欣賞SOFINA Primavista的是控油的部份,因為控油效果很出眾,以往我通常從早上帶妝,到中午的時候就一定會鼻翼出油!但用上了SOFINA Primavista真的可以keep很久都沒出油呀,很乾爽呀!大讚! 

另外不得不提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有著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其粉質非常柔滑細緻,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如眼角、鼻翼)亦都完美緊貼。還有亮顏粉體 (Face Lamp Powder EX),它可以控制進入肌膚內部的光線,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遮蓋更完美,妝容更透薄。


用上了粉餅,才真正可以做到不再為溶妝而煩惱。大家不妨試一下!
很明顯見到膚色變得平均,不會有厚粉的感覺呀,自然Nude妝感大升!

Primavista已經慣常性每一年出一款新粉盒,而是次粉盒設計以<瑰麗恩典>為主題,一朶一朶優美的玫瑰花於晶瑩透亮的盒面上泛起,猶如為每位女生送上永恆的玫瑰,寓意美麗妝容持久不變。 如果你是公主系女生,一定會大愛這粉盒的!對不對?!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