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 把奇蹟長掛在臉蛋上。Lancôme皇牌親膚粉底系列 -

進入春天,不止衣服要換新,就連底妝都該換上新裝。
今年繼續以"Effortless Chic"為主軸,每位女生都尋找著簡約底妝的門匙。

先提提大家,因春天天氣潮濕(討厭的濕度),很容易出現浮粉甚至溶妝的情況,所以女生們要好好保養肌膚,否則用上多好的粉底也是徙然。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Lancôme Blanc Miracle奇蹟亮白系列,到底加強多重防護功效的增效版會給大家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呢?!那就要齊齊往下看啦!



文章起首講到女生們要好好保養肌膚,在上粉底前也不可以忘掉一個必要的步驟,正所謂make-up base是護膚的最後一步也是化妝的第一步,多見可其重要!今次是我第一次接觸到Lanco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完全覺得它可以成為年度妝品!為什麼我身邊一直沒什麼人提起這支女生恩物呢?!後來,從朋友那邊得知,原來內地人會對此品大批入貨,怪不得常缺貨,香港人比較少提起啦!

這支Lancome妝前柔滑隔離霜,起初我以為是gel狀的,不以為意。但不想到質地一推開是多麼滑身,它可以緊貼肌膚,防止水分流失,形成一層完美底妝膜,讓粉底可均勻推開。這樣,粉底出來的效果就更貼服、自然啦!可惜的就是沒有調色功效在內,遮蓋瑕疵就唯有靠粉底了。


然後就要介紹Lancome BLANC MIRACLE奇蹟亮白粉底液,真正讓你把奇蹟長掛在臉蛋上的祕密。底液除了其防曬功效提升至SPF50+ PA++,更揉合多種化學及礦物隔離成分的強效配方,有效阻隔紫外線,防止黑斑形成,預防各種紫外線導致肌膚衰老,同時利用先進的Pollusafe™科技保護肌膚,對抗環境中的污染物。當日,BA為我配上了PO-02的色號,帶點pink,可以顯得面部更有光澤!


我試過單用上Lancome奇蹟亮白粉底液,但感覺有點乾乾的。其後,我在調粉底的時候加入日常用開的精華,令粉底可以滋潤感提升。我個人相信如果可以加入Lancôme皇牌「小黑瓶」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應該會把粉底成效推得更大。坦白講,Lancome奇蹟亮白粉底液仍然稱得上質感幼滑貼服,很容易推得薄薄的一層,適合春夏使用,又有遮瑕效果。如果水感可以再進一步提升的話,就會更完美。


Lancome奇蹟亮白粉餅據說可以保持妝容長達12小時之久,我個人就覺得粉粒幼細,且有防水防油功能,明顯比一般粉餅來得高一班!而且,粉餅吸汗,故特別適合亞洲炎熱潮濕的春夏季節氣候。再值得一提的是,粉餅更具備極高的防曬效能 (SPF 35 PA+++),有助預防褐斑。


我對一系列產品的用後感是,很讚!
帶給我無限驚喜的是Lancome妝前柔滑隔離霜,我相信我會用完以後,持續購買!因為能遇上一支跟自己合配的make-up base,就跟找到真命天子一樣的難!而底妝我們追求是簡約,簡約不等如沒要求,反而要求更高,理想底妝不單要薄、要貼,更要透亮有光澤。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