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狂賀] - 第五百篇文章誕生。50份禮物送支持者 -


狂賀!本Blog的第五百篇文章終於誕生。
這個"第五百篇"真的等很久呀!因為我過去半年自身煩事多,身體不適,故減產!
感謝曾經看過我文章的你,對於一個寫文章不收分文的人來講,大家支持很重要。


也許對不少勤力的Blogger來講五百篇文章,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講,已經很難得了!加上,五百篇文章我竟然勇敢地揭示自己爛面的過去。
未看的話,不妨按連結閱讀一下吧!([真心分享自救長文] - 真實揭露。爛面重新的我 -


既然到了第五百篇博文,就又來一個送禮給大家啦!有50份禮物送支持者喔!



Dr Schafter CO2 Oxygen Face Mask 極速修護注氧面膜 (價錢HK$1,856/10包)


注氧面膜一盒合共十包,我會以十份送出!即每份送出一包!


CHANEL sample 20件,我會以十份送出!即每份送出兩件!






MENARD sample 10件,我會以五份送出!即每份送出兩件!


Deluxe size 香水 sample,合共五份!即每份送出一支!
(品牌包括:Thierry Mugler Angel、YSL、Guerlain、Jill Stuart、BVLGAVI)


fresh Brown Sugar - Body Polish,送出一份!


sisley sample三件及雪花秀兩件,送出一份!


唇部化妝產品,合共六份!即每份送出一支!
(品牌包括:Kanebo、Guerlain、Maybelline、Loreal、M.A.C)


LA ROCHE-POSAY sample三件,送出一份!


LANCOME sample 6件,我會以三份送出!即每份送出兩件!


ESTEE LAUDER sample 4件,我會以兩份送出!即每份送出兩件!


CLINIQUE sample兩件,送出一份!


LANEIGE sample送出五份,每份有三件samples - 皇牌sleeping pack_EX!

以上就合共50份小禮物啦!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一下下囉!︿︿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
2‧地址:
3‧電郵:
4‧禮物選擇:(注意-可加上喜好禮物!我盡量配合啦!也可選隨意!)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Y! Blog link: http://blog.yahoo.com/laurier/articles/597198/index
---------------------------------*

待你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後,就會收到我的回覆,完成後可以得到禮物喔!基本上,是一定中獎的!除非參加人數超過五十人,我就會在當中抽出五十名幸運兒。 謝謝支持!

因為禮物都體積較少,故我不會安排見面交收,我會自資郵寄寄出。
希望你們仍會支持我Blog啦!幫我的Blog衝一衝人氣吧!





 

1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