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 Oasis Spa。漢方寶石極緻奢華療程 - (含二折優惠)


較早的時間,我去了Oasis spa(水之屋)享受一個facial treatment。
大家應該對Oasis spa並不陌生,因為它是Water Oasis旗下開設的美容中心。
是次我接受這個尊貴的facial treatment全程是使用著ERNO LASZLO的貴婦產品,而我自己除了有買過 ERNO LASZLO 的產品外,更是會員及小fans呢!所以很高興可以得到是次的邀請喔!




先講講 Oasis spa(水之屋) 的環境,有不少品味的擺設,帶有點點的古典風,我自己好喜歡。當看到美美的環境擺設,好讓自己放鬆下來,享受facial!

 
首先,到Locker把自己的包包收起來。
當天我很「大頭蝦」,一直忘了鎖匙放在那裡,幸好有一位姐姐幫我keep著。

 
接著,待我去換袍之後,正式開始facial treatment啦!
今次我將會做的是《尊貴漢方寶石主題療程》療程時間:90 分鐘 (原價:$ 1,780)

 
來到facial room,美容師先跟我介紹一下《尊貴漢方寶石主題療程》是什麼,於不同時令分別以珍珠、靈芝、人蔘為 作療程主題。很特別吧!不同時令有不同的facial呀!而我做facial的時間正正是春夏時令,故先以珍珠為主,目的為肌膚帶來通透白皙、白裡透白。

 
而整個珍珠寶石光采注養療程,會用著ERNO LASZLO的產品。
一個很多人都知道的醫學美容品牌,不止我自己喜歡,好多好多人都愛耶!
今次可以享受得到貴婦facial,真的很榮幸呀!療程開始之先美容師為我卸妝、潔面及爽膚,並以噴霧針清作徹底潔淨,再做上一個珍珠寶石喚膚面膜


 
其後美容師先叫我緊握一塊小石(碧璽電器石),這小石有效傳遞能量,在按摩的時候更可以加快血液運行。此舉可以令保養品的功效帶進更深層的皮膚內,延伸性更強。加上,美容師會配以『Soft Laser軟鐳射光』,利用『電磁軟紅外線』,促進細胞間的互相連繫,穿透細胞組織,並配合『碧璽』發放的自然能量,加強能量持續在肌膚內發放及肌膚吸收產品之效能。

 
有兩玉石指環(玉石滾棒)可以一冷一熱地按摩肌膚,更可有助面型的提升,由頸至額順淋巴位置作按摩舒緩。以一冷一熱地按摩好舒服,面部也對這玉石指環很接受,指環一推;肌膚一吸,所有保養品都吸收得七七八八。玉石指環能促進血液循環配以富碧璽寶石成分之護膚產品,讓養分更能迅速達至肌膚底層,使注顏功效得以大大提升。

最後,更來了一個ERNO LASZLO最有名的水療冰白面膜,我自己都曾經買過來用,真的很讚!敷上冰白面膜可加強白皙果效,讓肌膚更見通透白滑。整個珍珠寶石光采注養療程的尾聲就是按摩,除了面部有按摩外,還會有肩頸按摩,美容師會用按摩油為客人作手部及肩頸按摩,讓客人全面投入放鬆的狀態,舒緩繃緊現象,使產品更易被皮膚吸收。


個人認為這個《尊貴漢方寶石主題療程》很值得一做,美容師手勢很好,全個過程都十分舒服,我有一段時間是睡著了,因為太放鬆啦!而且Oasis spa的用料都是正貨的ERNO LASZLO保養品,即使這個療程略貴,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的。

 
完成讚不絕口的facial treatment 後,職員更奉上排毒果盤及茶,真的很貼心。
知道我們做完約兩小時的療程會餓,健康的小吃讓我對Oasis spa的印象,大加分數!

 
當你吃完小吃,待換完衣服後,就可以整理一下儀容。
在這張桌上,保養品及化妝品都很齊全呀!一定可以滿足到你的需要!

 
臨離開時,如果你對剛才做《尊貴漢方寶石主題療程》的產品有興趣,都可以不妨選擇一下,這邊有放著不同的產品做demo,職員也很樂意為你再作介紹的喔!


看我Blog的朋友們,又有好康啦!首10位留言之讀者,憑Blogger Offer即可以超值價 $388試做Oasis Spa 珍珠寶石光采注養療程 (Pearl with Gemstone Revitalizing Treatment) (原價$1,780 / 90分鐘)。

這個好康優惠連我自己都想join呀!二折耶!單是買一瓶ERNO LASZLO都沒可能啦!
近二折的價錢呀!優惠只此一次,不要錯過呀!
快快快留言給我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