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 CLINIQUE。全方位毛孔護理 -

很開心,今次可以參加得到CLINIQUE的活動。
我再次來到Madam Sixty Ate,實在太美好。
Madam Sixty Ate的餐食物好好吃的,期待日後有機會一試。

話說回來,今次CLINIQUE是要推出全新的毛孔護理系列。
一到夏天,毛孔的問題就會立即浮現,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很關注吧!

CLINIQUE今次升級版的毛孔護理,相信可以拯救了一眾受毛孔粗大問題困擾的人,令礙眼的毛孔瞬間消失。我們就一同看看升級版的毛孔護理產品吧!




今次的升級版產品包括有細緻毛孔無瑕霜、全新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及全新細緻毛孔緊緻精華,真真正正從控油、緊緻、遮瑕三方面細心護理及解決毛孔粗大問題,令肌膚真正重拾年輕時的細滑零毛孔狀態。有化妝品、又有保養品,這才稱得上全方位毛孔護理。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Correcting Serum細緻毛孔緊緻精華 HK$380/30ml


緊緻精華蘊含獨特的毛孔細緻複合物、水解大豆蛋白及椰子酸等成份,能主動尋找臉上油份較多的位置,調節致水油平衡的狀態,使瑕疵不再明顯。成份中的海扇藻萃取物有助細胞健康成長及促進新陳代謝,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及收細毛孔。

當日一試質地,十分易推,吸收及延伸力都很不錯。至於收細毛孔效果就要多用一段時間才知道,不竟毛孔並不會一下不見。而我自己就對能主動尋找臉上油份較多的位置的功能很感興趣,感覺很高科技。



CLINIQUEPore Refining Solutions Stay-Matte Hydrator細緻毛孔控油補濕霜 HK$365/50ml


補濕霜是有三重功效的保濕乳液,能減少多餘油脂分泌,即時收緊並保持毛孔潔淨暢通。結合多種天然成份,有效重建肌膚的保濕機能,強化肌膚細胞,令皮膚組織的承托力提升,肌膚自然更加幼嫩細緻。

這個保濕乳液不及緊緻精華來得清爽,但仍算是上佳的產品。到底能否減少多餘油脂分泌,大家就要留意我日後的分享啦!


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Instant Perfector細緻毛孔無瑕霜 HK$230/15ml


無瑕霜注入嶄新智能油脂平衡成份,不但令毛孔於視覺上瞬間收細達50%,更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令毛孔不再被多餘油脂撐大,持續收細毛孔。備有3種色調以供選擇,並且保留一向備受愛戴的輕盈質地,與膚色完美融合,自然遮蓋瑕疵。

無瑕霜有三色,我自己當日試了一下下,質地很smooth,而且真的可以cover得到毛孔。當作base的話,再上粉底應該可以打造出完美無瑕肌膚的。


在今年的六月二十二日,全方位毛孔護理系列於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CLINIQUE當日更貼心為大家準備了不同的refreshments,我自己依然大愛米飯味的macaroons呀!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啦!真的很值得encore再encore。至於飲品,我就沒飲了,因為我當時喉嚨仍未好呀,不敢飲凍飲,唯有下次囉!


CLINIQUE更為大家準備了小飾品的製作時間,由於吸收過往日的經驗,所以今回取易捨難,很快就完成了美美的星耳環啦!哈哈!

今次CLINIQUE升級版細緻毛孔產品,我會日後再跟大家分享。
先給一點點時間我,用後一定會再介紹給大家。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到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看看囉。
我個人對CLINIQUE很有信心,相信這系列都不會令我失望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