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 0606 再來送禮之近來的‧二三四 + 公佈得獎名單 -

沒想到這麼快又來一篇《近來的‧二三四》,今回我要講工作事。
有一直看我Blog的都知道,我剛開始新的工作。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起看下去吧!


新工作,悶。
未有太多的工作給我,大部份上班時間都在呆。
我又不太敢上網玩Facebook或打文章,免得被人閒言閒語。
即將離開的同事,大致要handover的事宜都差不多了。
對於要接手的工作,並不陌生也不懼怕,始終以往都是這樣做。

新環境,差。
昔日在港島區上班,只雖要提早45分鐘出門。
但現時在九龍區上班,地點近了超多,卻一提早一小時多出門。
真的很討厭這個工作地點呀!加上工作地點的周邊沒什麼好吃的。
而且午膳的價格,基本上跟中上環沒差的。有沒有搞錯!

新公司,唉。
中資公司,應該跟我八字不合吧!
新老闆是內地人,每天都在公司內吸煙,中央的冷氣系統就把煙味帶到全公司。
每日下班嗅一嗅自己頭髮,一大陣煙味。我想我請辭的話,這會是我一大理由。
公司設備就真的沒有很好,電腦的Mon很小,椅子不舒適。

新同事,嗯。
其實,我只認識坐在我附近的幾位同事。算很nice!
其他的,就連他們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也沒人介紹。
上司就更加不認識,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不認識我。

對於這份新工,真的說不出什麼好評語。我對這,很不熟!
工作與生活,該如何去平衡呢?!
要找到一份工作得開心的,真的很不容易。
不知道大家面對新工作的時候又怎樣呢?不如跟我分享一下。
暫時,我還沒有請辭的打算,就再多待一會時間,看看接下來如何吧!




近來,我出席了TED BAKER的2012秋冬季Fashion Pre-View。
TED BAKER在英倫古典藝術風格下,揉合了50年代懷舊的設計靈感。
是次我看對了眼TED BAKER的恤衫領頸鏈及蛇紋clutch bag呀!
我已經按捺不住,要立即試試看。我覺得恤衫領頸鏈很配自己,超想入手的。
但由於未知價錢呀!唯有要密切注視喔!TED BAKER的秋冬季items很不錯!



繼上次我送出了Dior的古銅胭脂蜜粉,今次我就送出Guerlain Eyeliner嬌蘭眼線液。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不妨參加一下下囉!︿︿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姓名:
2‧地址:
3‧電郵: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Y! Blog link: http://blog.yahoo.com/laurier/articles/596612/index
---------------------------------*

唯一條件,就是有一小任務要大家幫忙的,待你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後,就會收到我的回覆,完成後這能大大提升你中獎的機會喔! 謝謝支持!

因為禮物只有一份,故我不會安排見面交收,我會自資郵寄寄出。
希望你們仍會支持我Blog啦!幫我的Blog衝一衝人氣吧!




公佈得獎名單:[送禮] - 御甲。Minx Nail至潮美甲 -
一位幸運兒為以下-Grace Tsang。

恭喜以上的sis!我貼好郵票了,準備寄出獎品給得獎者。哈哈!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快快參加這文章中的Guerlain嬌蘭送禮吧!快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