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新品速遞】- NARS延續誘惑神話。限量版Orgasm高潮胭脂 -

買胭脂,識買嘅一定係買NARS胭脂(一定係,冇除非唔係!)

迄今為止,NARS的高潮色是經典色調,也是深受大家歡迎。
限量版Orgasm高潮胭脂,一定會讓你有一個愛不釋手的新體驗。



以上就是限量版Orgasm高潮胭脂的真身,超大一盒。(比常態產品發行約大一倍)
是次NARS與 Baron & Baron 合作,天才設計師 Fabien Baron 攜手合作,340大洋一盒,值得投資!


限量版Orgasm高潮胭脂,除了用上了嬌媚誘人的模特兒造型,而鏡上還刻上 #whatmakesyoublush的俏皮標籤。


從上圖可見,NARS限量版Orgasm高潮胭脂是偏西瓜色的粉紅胭脂,個人覺得其胭脂顯色度超高!(注意:買胭脂是不連掃的。)


先提提大家,如果你像我一樣皮膚較白晢的話,取Orgasm高潮胭脂的份量不要太多!輕輕掃上就已經十分上色且自然,再加上珠光效果令妝容看出來更有光澤呀!


多講一點NARS的資料給大家,品牌的化妝品一向大獲好評,很多國際化妝師都選用NARS高潮胭脂 (Orgasm Blush)。在1999年推出已成為美國最暢銷、最具話題性的胭脂締造每秒售出2個的佳績,Orgasm Blush更獲獎無數。真的大有來頭!


NARS的胭脂,其實有很多色號,除了高潮胭脂(Orgasm)是皇牌之最外,還有三款Angelika, Deep Throat, Super Orgasm熱門色號。而我自己過去5年都在用Angelika,文章尾有鐵片君出現耶!


當日,可以即場一試暢銷全球的熱賣色澤Orgasm高潮胭脂。


於中環NARS旗艦店中,有許多許多唇膏,都放滿滿耶!(很想全部都試一下!)


我發現NARS的粉底色號也是超級多!(很震撼!是不是?!)


NARS除了化妝品外,也有護膚品,當中以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最有名,但價格不算親民,約$6-700一盒。


NARS的化妝掃十分嚴格監督下製成,使用高級山羊毛,質感柔軟,感覺很奢華。


上星期,於中環旗艦店舉行了「NARS至潮胭脂」夏日頰彩派對。當日,有首席化妝師 Priscilla 示範夏日熱情妝容。


Priscilla教導大家,胭脂不應只限塗抹於蘋果肌之上,其實可以把胭脂塗抹在顴骨及髮線位置。


還有,可以把胭脂塗抹在眉骨位,輕輕就好了。可以令整個妝容更精緻~


之後,可以用上All in One The Multiple多用途修容膏塗抺於眼睛下方,可以有助提亮眼底下的暗沉膚色。


相信大家都知道,All in One The Multiple多用途修容膏除了用在面上,還可以用在身邊上,輕輕塗在鎖骨上,可以提升肌膚的光澤感。


NARS的品牌使命:法國彩妝大師François Nars的彩妝哲學是反傳統的,他鼓勵女性勇於嘗試,在享受化妝樂趣的過程中,學習如何展現自然美和個人風格。François堅信,美麗沒有一成不變的法則。他說:「只要自己看起來愉快且舒服,這就是好的。」

NARS的魅力就在於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真實特質:迷人、自信、時尚與前衛。


後記:「NARS至潮胭脂」夏日頰彩派對中,可以拍一下即影即有,我的愛玩性格又出現。(失禮哂~)


店鋪資料:中環德輔道中 20 號德成大廈地面 1 號舖 NARS 旗艦店


隆重介紹,我既Angelika鐵片君。(忠實支持者的表現。哈哈!)


題外話,我自己跟朋友去了吃至潮胭脂下午茶,由NARS x Hotel Sav聯合而成的ORGASM 高潮下午茶。大家有時間,不妨預約一下,又可以得到NARS的小禮物,又可以食得到這麼有特色的食品唷。

如果大家對是次NARS限量版Orgasm高潮胭脂都感興趣的話,不妨到counter看一下,相信你都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