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 超有少女心的櫻花主題。facesss SK-II來了個大革新 -

不知大家對SK-II有什麼印象呢?
會不會是「紅色」呢?!其實我也是喔!

今次我來到facesss的SK-II專櫃,專櫃以櫻花為主題,粉嫩的,即時有少女的感覺,也很春日櫻花滿天氛飛,整個感受都年青了很多。
還有,再加上新的專櫃加入了許多電子用品,令到成件事前衛、時尚了不少!

在牆上有一大支的SK-II神仙水,我好想衝過去合照唷!(可是我怕醜,沒種啦~)



facesss的SK-II專櫃地方不算很大,但就做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效果。


在左邊的位置有一棵產品排名樹。


枱上琳琅滿目的SK-II產品。


產品排名樹第一名就是「神仙水」,全名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大家都知是SK-II的皇牌產品,銷量No.1的精華產品。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是一支多效能的精華。


第二位是R.N.A.立體緊緻精華霜,蘊含革命性Radical New Age複方及PITERA,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十天緊緻輪廓。


新的專櫃加入了許多電子用品,減少用紙,而且電子用品的資訊更加詳盡。


SK-II 全球獨一無二的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 由專業科學團隊研創,以嶄新的皮膚圖像分析, 於5 分鐘內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 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 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


首先輸入自己的真實年齡,將會和同年齡的一百位女性做皮膚比較。(連男士都有得做分析!哈哈!)當輸入了記錄,下次再做Magic ring分析,就可以compare自己的過去記錄了。

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即使在化妝後都可準確分析肌膚狀態,評估膚質未來狀況。一個尤如Iron man機械的東西,放在面上數秒,拍下照片就成事了。


接著BA姐姐就會選取適當的部分,繼而作出分析。Magic ring會根據以下5 大美肌範疇來獨立計分和分析。


是次到SK-II做magic ring皮膚分析!我的分數是60分!!而肌齡是24歲!!!


2011年,第一次做SK-II做皮膚分析,我只有兩環是剛剛合格的,而且肌齡是25歲。我是曾經因為情緒問題而爛面,一步一步的站起來,不偷懶地勤力保養。三年過的2014後,年紀增長了,而肌齡卻大大減低到15歲。來到兩年後的2016年今天,我竟然大大倒退到肌齡是24歲,很心灰呀!(同場有很沒見的Dai Dai媽,分數是100分!太令人羨慕!)

BA姐姐說我重要是做好防曬,因為我皮膚底層的黑色素好活躍。不要以為自己皮膚白就可以不塗美白用品,因為我底層的黑色素超多,有近二百點!隱藏色素及暗瘡遺印不好好處理的話,再多一、兩年後就會成雀斑、色斑等。


牆上有幾多不同系列的SK-II保養品,不知道化妝品會不會在晚一點時間都進駐facesss的SK-II專櫃。

還是那句,女人一定要好好保養!



當日更見到BeautyExchange的小編Loksin 樂善 & Sona Tina正在做Facebook live。
(Loksin真人好可愛;Sona真人好有氣質耶!)


小編Loksin 樂善手上拿著的是彩蝶限量版神仙水(230ml HK$1,280),超美的!
靈感來自母女間互相牽動的愛力量--以無條件的愛,讓妳展翅高飛,給妳勇敢實現夢想、改寫命運的力量。


如果大家都想挑戰一下SK-II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可以親臨各SK-II 專櫃, 免費預約體驗 SK-II 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破解肌齡秘密!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