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 打破防曬“厚定律”。Mentholautum Sunplay SARAFIT UV輕透防曬 -

踏入5月,初夏剛到,不少防曬產品已搶閘出場,當然我也好介紹。
今次是為大家介紹Mentholautum Sunplay SARAFIT UV防曬,它會打破防曬“厚定律”,誓要打造無存在感的高度防曬。


這Mentholautum Sunplay SARAFIT UV防曬系列,比水更輕更透,徹底打破"防曬=負擔"的框框。

先為大為介紹全新升級版 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這代表著防曬產品可防止UVA及UVB傷害肌膚。這款SPF50及PA++++的高防曬度數,特別針對一些於戶外或烈日下長時間曝曬的用家,如海灘遊玩、登山等,長效阻隔太陽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Sunplay輕透防曬水凝乳可作妝前防曬底霜使用,即使流汗依然清爽貼服,妝容不易脫落。


這支升級版 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就較流質,比很多防曬好推,夏天用的話就要給小小時間(很快)讓肌膚去吸收,所以個人建議戶外時才用上它會比較好,日常防曬就找點輕盈一點(如噴霧裝)的防曬代替會比較好呀!相比其他坊間防曬品,確實它的透氣和清爽度都算不錯,加上它的防禦效能真的高幾倍,大家不妨考慮一下這支防曬!價格親民又好用!


來到第二款產品,就是全新升級版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SPF50 PA++++。


全新升級版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SPF50 PA++++則最適合外出、補塗使用,清爽配方一噴隱形,不僅是皮膚,連頭髮、頭皮也可輕鬆防曬,全面對抗日曬傷害。(連頭髮、頭皮都照顧得到,真的很貼心唷!)



防曬噴霧給我的感覺就是更輕、更透甚至"無存在感",並且耐汗持久,相信是所以防曬產品的發展趨勢。而升級版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SPF50 PA++++以創新技術把清爽膚感和高倍防護完美結合,有了這樣的防曬單品,再炎熱的天氣,用後透明無瑕,無白色殘留物質,也不會因防曬而"流白汗"了。

防曬噴霧有一個很特別點,它是無酒精成份,是不是很加分呢!因一向防曬噴霧通常含有酒精,而噴霧又比防曬乳液更容易刺激敏感肌膚。我自己都好喜歡防曬噴霧,因為它可以輕鬆噴上肩、頸及背部等難接觸而又容易曬傷的部位。身體、面部及頭髮也可使用,重點倒着噴也可,上妝後也能輕鬆補噴,我覺得產品已經又行前了一大步了。防曬,日日用都沒問題。


以下是一個「比水更薄」的測試。

把A噴上手背 10 秒後,手背上仿如無物,摸上也十分清爽,完全零負擔!


把B噴上手背 10 秒後,沒有即時吸收,水汪汪的,弄得我誤以為自己在用toner一樣。


其實結果很明顯,A就是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測試證明它真正「比水更薄」。
新推出的Mentholautum Sunplay SARAFIT UV輕透防曬,更帶來全新日用防曬體驗,讓防曬擺脫厚重粘膩,清爽一夏,盡情和陽光玩遊戲。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