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 Beauty Forever城市心靈庇護所。淨化養生能量水療按摩療程 -

生活在香港,大家也是都市人。
偶爾來一個水療按摩療程,絕對可以助你掃走身體的疲累與壓力,讓你從繁忙日程中,悠然度過數小時的私密時光,抖擻精神重新出發。令你由內至外煥發亮麗動人,從而達到淨化、養生的功效。

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Beauty Forever的淨化養生能量療程,這個地方一定會是你的城市心靈庇護所。



Beauty Forever的淨化養生能量療程,包括三個部份。
分別是:「牛奶佛手柑水療」、「養生能量療法」及「峇里島熱石香薰按摩」。

當整個療程未開始之先,美容顧問會先為我介紹一下待會所用的護膚品成份(例如:佛手柑粉等)。也會了解一下你有沒有對任何成份敏感,相當細心。


上圖是數款精油,我自己就選了白玉蘭的精油,全因美容顧問的一句,白玉蘭的功效是去水腫。(哈哈!那有女生不想瘦呢?!)


之後,就進入Beauty Forever的心臟地帶。


走著清雅的中國風裝潢,樓底超高,完全沒有壓迫感,讓人自然而然地放鬆心情。


這是觀塘分店,新開不到半年,所以設施都很新,且很乾淨。
對此,我十分滿意,加分!在觀塘上班的OL們,你們有福了!


首先,我要先換上Beauty Forever的浴巾及即棄的內衣褲。


接下來,我就來到了SPA房,我的淨化養生能量水療就開始了。


一打開門,就看了一個超大的SPA池。
我的感覺就是坐兩個人都應該沒問題吧,那麼大!
真的很想在家中也可以有一個,那我就每天都可以享受一番。(好啦!我認我在痴心妄想。)


這水療名為-「牛奶佛手柑水療」 (原價:$350),牛奶配合佛手柑浸浴對身體各方面都有很好的功效,當然要讓我們的主角登場啦。牛奶一大樽,一點都不自私,超大方啲。



美容顧問把牛奶和佛手柑都倒進SPA池內,美容顧問提醒我浸SPA人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有一些人會很易接受到高溫,但也有一些人會出現頭暈的情況。所以,如若有任何情況都要立即通知美容顧問。


美容顧問更細心到在SPA池旁邊放置了冰水及冷毛巾,好使我在浸SPA的時候享受更佳。


浸SPA大概只可以浸10-20分鐘,美容顧問會在10分鐘的時候進來看一看我的情況,再問我一下要不要再多浸10分鐘。真的有感覺到美容顧問的細心與貼心,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浸SPA最大的感受是佛手柑真的很清香,確實它可令人精神放鬆,有助舒緩不安、緊張和精神壓力,常用可減輕頭暈及失眠等症狀。再配合上雪白的牛奶有美白肌膚的療效,牛奶滲進皮膚底層,可令全身肌膚嫩白細滑。


20分鐘的水療過去,我就轉場來到了按摩房。
接下來要做45分鐘的「養生能量療法」及30分鐘「峇里島熱石香薰按摩」。


按摩房依舊貫徹清雅的中國風裝潢,房間內沒有過多的擺設,更顯脫俗,加上柔和的燈光令我都很想眠一眠。

按摩師先幫我進行45分鐘的「養生能量療法」 (原價:$680),這療法我是第一次在Beauty Forever中試到,由瑞典式輕柔按摩再融合中式經典指壓療法,獨創出一套獨特的養生能量療法。這療法跟我一向去按摩的療法有點不一樣,以往我做的都是經脈按摩,不多不少一定會有痛楚,但Beauty Forever指壓療法是能夠針對身體上的肌肉偏硬的部份,用輕柔到位的按摩,讓身體有一陣陣酸軟的,不會有死痛的感覺,可見按摩師是專業非常。其實這療法能有效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改善失眠、水腫問題,再配合純天然的香薰油(即我選了的白玉蘭),也能舒緩情緒、安撫身心,令身、心、靈得到舒緩,精神更加飽滿。唯一一點,希望這個療法不要只做身分的背部,我覺得連身分前部都一拼做才可以相輔相成,但當然療程的時間也會隨之加長。(我自己一向按摩都選1.5小時,這才可以讓我覺得足夠耶!)

完成45分鐘的「養生能量療法」,就來到最後一步的30分鐘「峇里島熱石香薰按摩」 (原價:$580) 。本來我都蠻抗拒熱石按摩,因為我很怕弄傷身體的皮膚,但得到按摩師的保證,我就都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熱石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超高溫度,大約不到60度吧,而且熱能會立即傳到身體,不到2分鐘,熱石已經不再熱,其實減溫得很快。整體感覺沒有辛苦或痛楚,反而覺得多了一份排毒感覺。熱石的原理是利用熱石釋放的能量刺激身體的各個部位輸入正面能量,帶走負面能量,協調、衡身體機能,達到身心健康。數億年的印度峇里島火山熱石,凝聚著無限的大自然能量,當加熱到適當溫度,再將熱石放置在全身穴位,能有效平衡身體能量及帶動身體血氣運行,並不像我們一般固有的印象,只是放熱石在背部,反而把熱石配上按摩的特別手勢,將熱能傳遞至人體,即時舒通經絡之餘,更可有效有去濕及保健作用。


完成療程之後,可以沖洗一下,因為剛剛的按摩用上白玉蘭精油,始終有油份,還是洗一下好。


出回大廳之後,美容顧問已經為我準備好熱茶和湯圓。
其實,歷時約2小時的療程,真的會有點餓。連這點都照顧得到,實在大加分!


Beauty Forever的環境舒適度及服務都毋庸置疑,誠意推薦給各位。

店名:Beauty Forever
地址:觀塘駿業街52-56號中海日升中心20樓A室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