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新品速遞】- L’ORÉAL PARiS氣墊新時代。塑造自然光彩祼妝 -

基本上,氣墊粉底差不多每一個品牌都有,這個時代好像沒出過氣墊粉底就是背著時代走一樣,當市場上的氣墊粉底多到我覺得自己不用的話,好像跟不上潮流一樣喔!要從眾多品牌中求突破真的一點都不容易,但L’ORÉAL PARiS以韓式祼妝來主打,確實引來不少用家心動。單單看數據就知道,亞洲銷量突破100萬,真的很多人愛用這款氣墊粉底。


今次,我要介紹三款新產品,有括有光透水潤氣墊粉底、光感輕盈氣墊胭脂及花瓣霧感氣墊唇筆。透過不同的L’ORÉAL PARiS新產品,為你塑造自然光彩祼妝。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199 (cushion) / $135 (refill)


這款光透水潤氣墊粉底有兩個色號,R2 粉嫰色及N3 亮肌色。
R2 粉嫰色 (適合白晳肌),它能為白晳肌膚帶來健康紅潤光澤,水潤無瑕的質感。
N3 亮肌色 (適合自然肌),它能為肌膚帶來自然亮澤的效果,提亮膚色。

我自己膚色較白,所以我就選了R2 粉嫰色。


全新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ÈRE SPF29 PA+++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價格$199),以尖端護膚科技設計而成的「光cushion」,注入水光透亮配方,締造光感空氣祼妝,讓你從內到外透亮光澤。


「光cushion」擁有透薄質地,更可塗上多層來達致不同妝容效果都不覺妝容厚重,使用方便,隨時隨地均可作為底妝或補妝產品。


打開貼紙,見到「光cushion」氣墊粉底的真身了。


由於色號是R2 粉嫰色,看起來會有輕微有少少粉紅色。


在粉撲上就可以清楚看到粉底偏粉紅色。


全新的光透水潤氣墊粉底集三大優點於一身:水潤、光透、無瑕,而且更具備防曬效能。

水潤:水潤自然的妝感﹐清爽不黏膩。
光透:特別注入的光亮水感因子,輕盈展現透亮光澤。
無瑕:超輕盈零負擔的透薄質感,塗上多層來達致不同妝容效果,依然充滿空氣感。


氣墊粉底每印一下在面上都有觸感如水般柔滑,有如絲滑、輕如雲的感覺,有點誇張啦!反正就有一種很輕柔地撫摸你的感覺,粉底非常貼面且不浮粉,加防曬及保濕度也很理想,特別是控油修毛孔!看起來會有光澤感,因它蘊含精華水成分,令肌膚更水潤亮麗。


但有一問題就是就遮瑕度不算太理想耶!從上圖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黑眼圈並不能完全遮掉,上好底妝後,我仍發現有不少瑕疵位(鼻翼位還是紅紅的),所以自己要做好遮瑕的步驟。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胭脂 (價格$109)
氣墊粉底的最合拍胭脂,當然是氣墊胭脂啦!其實,氣墊胭脂我也是第一次用,感覺出奇地好呢!


這款光感輕盈氣墊胭脂有三個色號,三款糖果甜蜜色調,色澤透薄不厚重。有C1- Sunkissed Coral、P2- Pink Tautasia及P3- Rose Affair。我自己選了P3- Rose Affair,因為我皮膚白就沒可能用上C1的橙色,加上我又不化濃妝,所以就P2就不合適我了。

故此,P3- Rose Affair真的是最適合我。


全新的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氣墊胭脂,創新的氣墊水凝配方,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令臉頰散發透亮神采,輕鬆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


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氣墊胭脂注入水光透亮配方,能即時提亮肌膚,為臉頰打造紅粉菲菲好氣色,令輪廓更立體 。


打開貼紙,見到氣墊胭脂的真身了。


P3- Rose Affair色的氣墊胭脂,好像沒有官方圖來很粉色,反而帶點橙色。


在粉撲上就可以清楚看到粉底偏橙色。


提提大家,氣墊胭脂不要一次過大量使用,還有每次一上面就需要立即快速地推開。


先以光透水潤氣墊粉底打造自然水感底妝,再用光感輕盈氣墊胭脂輕拍於兩頰,即時擁有紅潤氣色,肌膚更顯粉嫩動人,是不是很有祼妝感呢!


但萬一真的在上顏色時下重了手,那怎麼辦才好?即時的解決方法就是用紙巾把顏色輕輕印掉,再補上氣墊粉底就可以修改得到上色時的不準確了。


當我以為光感輕盈氣墊胭脂已經是最重大發明之後,竟然L’ORÉAL PARiS還推出了限量花瓣霧感氣墊唇筆。


L’ORÉAL PARiS花瓣霧感氣墊唇筆(價格$99/全8色)
而我這支是B05 Tulip blossom色號,比較多人易接納的色號,效果不會太濃妝艷抹。


突破性的Cushion 氣墊唇筆設計,獨特的柔軟彈性筆頭,配以創新不易脫色的啞緻質感,輕輕一按便能均勻為雙唇上色,輕鬆打造啞光霧感的漸變咬唇妝,誘惑動人 。一系列唇筆備有8種以珍貴花卉為創作靈感的鮮豔甜美色彩,更可以兩種色調一同塑造Two-Tone 雙色唇妝,打造無限變化的組合!


我覺得氣墊唇筆很有霧感,但我感覺就顯色度差了一點,好像有輕微色差。


漸變咬唇妝:
STEP 1: 以少許碎粉或遮瑕膏輕輕掃在唇上,遮蓋原本唇色
STEP 2: 以各款型號之花瓣霧感氣墊唇筆重點塗滿雙唇內側,輕輕用手推開唇色至雙唇外側,塑造漸變效果。


整個妝容絕不濃妝艷抹,反而不會有厚粉的感覺呀,自然Nude妝感大升!


以上就是今次妝容所用的L’ORÉAL PARiS氣墊粉底、氣墊胭脂及氣墊唇筆。

提提大家,需定期清洗粉樸,否則又會滋生細菌,從而粉底液變質,令自己皮膚變差!


看到自己簡簡單單的妝容,我自己都很開心,以後透薄粉底妝容就靠L’ORÉAL PARiS氣墊系列!價格又便宜,質量又高,十分推介大家去購買呀!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