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新品速遞】- L’Oréal 3合1塑形造型師。輕鬆打造自然眉妝 -

最新轉了新工作,真的忙到一個點。
但我都有抽時間試試化妝新品,就是L’Oréal眉妝產品,誓要為你輕鬆打造自然眉妝。

以上三款產品為:三合一塑眉造型師、眉粉眉蠟塑眉組合、持久塑形眉筆。




我就先介紹L’Oréal眉粉眉蠟塑眉組合 (售價: $105)


這組合是一盒同時擁有眉蠟與眉粉,配以雙頭眉刷及眉掃,輕便貼心設計,能簡單完成各款眉妝。


左邊是眉蠟;右邊是眉粉。
當我們使用時:先以眉蠟打造眉形,眉粉填補眉毛稀疏的位置,再以眉刷掃鬆,完成美眉妝效,打造完美立體眉形。


左邊是眉掃;右邊是眉刷。
眉掃用來上眉蠟或眉粉,眉刷則用來掃鬆和掃勻眉妝。


左邊是眉蠟;右邊是眉粉。
眉蠟偏油脂,有閃亮效果;眉粉偏啞緻,有定妝效果。


用在手背上,仍然可以分得到眉蠟和眉粉,兩款不同的質地。


個人覺得小小一支的雙頭眉刷及眉掃,用上手很易控制,比一整支筆來得好。眉掃的掃毛不算柔軟,故此畫眉的時候記得要輕力一點,否則眉毛會掉下。上眉蠟的時候,顯色度不算太佳,故差不多整個眉形都要靠補眉粉才可以定妝呢!不過,眉粉真的很優質,畫很順心之餘,抓粉能力很好,輕輕一畫就可把整個眉妝都定下,真正做到輕鬆打造柔和眉妝。


接著出場的是皇牌產品:3 in 1 Brow Designer Pro 3合1塑眉造型師 (售價: $99)


這支「3合1塑眉造型師」是集合眉筆、眉粉、 眉掃,三為一體。令塑眉的藝術變得簡單、快捷、容易。專業的設計同時備有眉筆、 眉粉及螺旋掃頭,一支包含塑形、填色及調整三大功能,助你輕鬆打造自然眉妝。
上圖為眉筆部份,它的質地是細緻的臘質,偏油質,能勾劃眼眉輪廓。


在筆中間部份擰開,是眉粉部份,它的質地是輕盈的眉粉,能為眉毛添上均勻顏色。


筆的另一邊是螺旋狀掃頭,它可以掃走掉多餘眉粉,打造自然美眉。


當我們使用時,緊記有三個步驟:
1. 眉筆塑形:先用眉筆勾畫眉形
2. 眉粉填色:眉粉填補眉毛之間
3. 眉掃調整:最後使用眉掃梳鬆及調整,令效果更自然協調


用臘質的眉筆來塑形,臘質的產品總有一個問題就是顯色度不佳,只可以能勾劃眼眉輪廓,但不能把整眉填滿。故此,要補上眉粉,整個眉形都要靠補眉粉才可以定妝。眉粉的掃頭很柔軟,掃起來十分容易和順手。


最後使用螺旋狀掃頭的眉掃梳鬆及調整眉毛,把整條眉可以更順,色調更平均,令效果又自然又協調。個人覺得,畫完眉後令整個妝容更精神,看起來既有自信,又有神彩。當眉畫得好,畫到一條跟自己面皮合適的眉,是可以帶出面部輪廓。還有,這支「3合1塑眉造型師」有不少makeup artist在用,是信心保證。


最後要介紹的是持久塑形眉筆。 (售價: $79)


一支眉筆配合鉛筆頭,精準塑眉形,方便為你打造細緻眉妝。


另外一邊是螺旋狀掃頭的眉掃,眉掃用途是梳鬆及調整眉毛。


筆狀配方,打造持久不脫色自然眉形。
我自己沒有太能掌握鉛筆頭的眉筆,一下筆就重手了,整眉深色了一度,怎麼刷也沒辦法刷鬆。所以,之後我就沒再用這支眉筆。哈哈!給我打入冷宮。


上圖是對比相,如果沒畫眉,真的會令整個妝容失色。這更令我覺得眉妝的重要,因為畫眉後令整個妝容更精神,看起來既有自信,又有神彩。你說對不對?!


全妝圖!完成!


想用最短時間畫出一對最配合自己面頰的眉妝?一支「3合1塑眉造型師」可以幫你解決。
買一支都花不到一百塊,真心值得投資!


◆ 期待您的關注,更多資訊盡在http://fb.me/imLaurierLaw.hk ◆
▼1個關注、代表1份鼓勵,謝謝大家。▼



》》》如需聯絡查詢,可留言或從下列方法找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